我的2021

林钢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帮儿子做文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每年总结都先说工作,今年换个形式,先说儿子。岁数大了,儿子最大。</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间飞快,儿子已经大二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岁月催人老,全是儿女债,你是我永远的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父子联手,天下无敌!</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珍惜身边的朋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完成送朋友的画。有些匆忙,但为珍惜。</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来来往往很多人。有的擦肩而过,云烟一点;有的会心一笑,蓦然回首;有的……再无相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朋友,且行且珍惜。一次的同舟共济,也有浪花……</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画几个美女。</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业余爱好,修身养性。</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本人仍旧好“色”。</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刻几方小印。</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年多读了几本小说,超额完成年初计划。几方印分别标注读书进度和地点,也方便整理图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读书吧!让你内心强大,精神充实。</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髤两张古琴(因时间天气等原因,还差最后一步,还没上推光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弹几声幽兰。一张“小红”,一张“空谷”,送给自己。</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和伙伴们一起努力工作。</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虽然我们的“工作”有时会招惹某些人“讨厌”,虽然有些时候有些人也认为我没有努力工作,但我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些许的改变都会推动社会前进,大江大河不会为几个激流浅滩止步不前,伟大时代有你有我。</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伙伴们和你们一起工作很快乐!继续努力,加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享受自己的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已知天命,不再为猫狗打架而停留,时间宝贵,我也很忙,无聊已经不是我浪费时间的理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但我也会偶尔闲下来,品品茶,看看花,喝喝酒,想想朋友,还有远方的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依旧花开花谢;依旧云卷云舒;依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