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盼春天

光明之路

截图来自美友美图 <p class="ql-block">我期盼春天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我期盼春天诱人的绿</p><p class="ql-block">我期盼春天烂漫的花</p><p class="ql-block">我期盼椿芽迷人的香</p> <p class="ql-block">那椿芽从眷恋的记忆中来</p><p class="ql-block">那香气在肺腑中久久回旋</p><p class="ql-block">一切让人神气精爽</p><p class="ql-block">感恩春天的美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那花开的季节里</p><p class="ql-block">我要把你去寻找</p><p class="ql-block">和你手拉手奔跑在明媚的阳光里</p><p class="ql-block">大声地呼唤着山川大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