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算尽———陷囹圄

陈式太极拳陈志军

<p class="ql-block">😍一个电视网线工作人员,这天去某小区十四楼排网线,由于网线要在户外窗户上通过,线员突然发现一个秘密,透过玻璃看得清晰,隔壁一户有一个女人与一个男子在床上偷情,也不是他们没有来得及拉窗帘,还是感觉没人能看见?这时第一反应,线员掏出手机把他看到的一幕记录了下来……</p><p class="ql-block">这时候,线员打听过后找到了那天隔壁偷情的女子,索要敲诈钱财,女子很生气,开始不给,要报警,线员说:“你敢报警,你自己名誉不要了,你男人肯定与你离婚,你孩子怎么看,你亲亲朋友怎么看,单位领导怎么看,那么你的录像一公开………“,女子叫荣荣,高鼻梁,大眼睛,鹅蛋脸,一口白米牙,身材窈窕,有淑女般的范儿,的确很性感,隔壁男人,年龄大些 可能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当时,荣荣就要给我下跪,央求别把视频发出去,要求销毁。并且给十万,线员才答应。但是,荣荣回家一想:干脆把此事给丈夫说,让丈夫去敲诈跟自己睡觉的那个隔壁色男,还能反告一把,把十万挣过来,荣荣的丈夫居然答应了花言巧语的妻子,(荣荣说是隔壁的色男找她发生关系的),荣荣丈夫信以为真了,一天,两口子商量好,荣荣又去色男家发生关系,这时,荣荣丈夫气势凶凶,手持大刀来到色男家,捉脏捉人,把事情挑明后,索要二十万,否则把色男送进监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叫色男的并没有被荣荣丈夫吓倒,他说:“好啊!你妻子三年前就和我好上了,她告诉我,她不爱你了,说你无能,一没钱,二没财,三,没性欲。而且你妻子每天缠着我,我又没有找她?”色男竟然把事情一股脑儿倒出来了,反而去法院反告荣荣和荣荣丈夫。这下,看你怎么收场?经过多天的“智斗”,荣荣和丈夫敲诈隔壁男子钱财,被公安人员带走…………同时网线员也被逮扑。</p><p class="ql-block">这桩丑闻告诉我们,机关算尽应落得应有的下场,人在做,天在看,只要不做亏心事,就不怕鬼敲门,身子正,不怕影子斜,老铁门爱护珍惜自己吧?万不能把人生当儿戏?🇨🇳🙏</p><p class="ql-block">注:图片来自网络,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