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涵不爱唐晶之三——为么爱子君

侠义十三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子君的人情味,是贺涵爱上她的重要原因。有人说贺涵喜欢自己能控制的了的事情,对于唐晶,他感觉慢慢的无法把控才放手的。我认为恰恰相反,贺涵更喜欢的是自己无法把控的东西。子君在接受贺涵指导的同时,有许多事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并且她处理起来比较有人情味。这一点出乎贺涵的意料,但又不得不佩服子君的做法。由欣赏慢慢变成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子君顾念贺涵的感觉。子君的能力在贺涵面前不值一提,但是她拼尽全力也要帮贺涵度过难关。贺涵需要的不是你能力有多强,有多上进,而是做事之前考虑我的处境,愿意为我付出,这是唐晶无法做到的。当子君为了给自己出气,甚至不惜丢了工作,他能不感动,继而无法自拔的爱上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所以都说子君抢了唐晶的男朋友,这是站不住脚的,是贺涵彻底放弃唐晶后,他们已经结束了之后才开始的。至于后来又要和唐晶结婚订婚什么的,并不是他们又和好的,只是唐晶还没有走出来,贺涵对她的怜悯,习惯性的帮助她罢了。在香港的那次谈话,贺涵明确表示只要你想,我可以娶你,但是要轰轰烈烈爱是没有的,我会负责任,会给你个说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后来贺涵也没有想到,这次帮唐晶与以往不同了,可以牺牲重要客户、工作。可这次牺牲的是心中的爱,让他再也压抑不住,再不能假装可以风轻云淡的过一生,再也不能和别人将就下去。即使聪明冷静如贺涵,在真爱面前也难免做出不恰当的事情来,答应和唐晶结婚就是贺涵后期最大的失误,弄到三个人都很受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通篇都对唐晶没有好感,我怕有人要骂我了。唐晶也是个可怜人,这段感情的受害者。只是今天立场是贺涵,难免以贺涵的角度看待所有问题,另找机会再讨论唐晶吧。</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