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之家,光荣之家!(自我介绍)

我和你

<p class="ql-block">美篇名:我和你</p><p class="ql-block">美篇号:288569</p><p class="ql-block">美篇之家筹委会成员</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籍贯北京,60后,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后分配在天津,现在已是一个天津人了。曾从事党政管理工作,后担任职业经理人至今。发表过论文和文学作品,爱好收藏汽模、航模等。加入美篇以来,发表过46篇作品,30余篇说说。我喜欢美篇的形式:声情相依,图文并茂。我发表的文章多是见闻随笔和对历史发生的一些事件的感想。有幸加入美篇之家筹委会,希望和群内美友以文会友,精诚团结,友好相处,快乐分享,共促美篇之家成为理想之家,光荣之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丽新天津欢迎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丽新天津拥抱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让我们共唱一首歌一一《大中国》我们都有一个家……</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