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朗诵】门

王向锋

<p class="ql-block"><b>作者: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朗诵: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配图:网 络</b></p> <p class="ql-block"><b>早上,我开家门的声音 是晴朗的</b></p><p class="ql-block"><b>晚上,我关家门的声音 是神秘的</b></p><p class="ql-block"><b>总是像一首飞翔在时空的诗</b></p><p class="ql-block"><b>述说着人与生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每当此刻</b></p><p class="ql-block"><b>我的大脑里长出耳朵</b></p><p class="ql-block"><b>我的眼睛里长出耳朵</b></p><p class="ql-block"><b>我的心脏从口腔里 伸出千双耳朵</b></p><p class="ql-block"><b>我的耳朵里爬出万双耳朵</b></p><p class="ql-block"><b>它们以新世纪诗人的风度</b></p><p class="ql-block"><b>阅读一扇门打开声的明亮</b></p><p class="ql-block"><b>及关上声的沉默</b></p> <p class="ql-block"><b>这情形 就像日出日落的天色</b></p><p class="ql-block"><b>及露珠在野草上闪烁</b></p><p class="ql-block"><b>或滑落时的姿态</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