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少年

春晓

<p class="ql-block">时间不曾为我等待</p><p class="ql-block">当我飞奔在梦的路上我绝不后退</p><p class="ql-block">生活没有那么简单</p><p class="ql-block">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p> <p class="ql-block">这条路已走了千百万遍</p><p class="ql-block">我的喘息没有谁能听见</p><p class="ql-block">汗水留在每层楼的台阶</p><p class="ql-block">亲爱的陌生人</p><p class="ql-block">请给我一个温暖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出身平凡 所以要飞到更高</p><p class="ql-block">也许外面的世界没有想象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我不管路有多远 也不知天有多高</p><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受的苦安慰着也陪伴着我</p> <p class="ql-block">转眼又是一天 把梦藏在心里面</p><p class="ql-block">我是块坚强的石头 有着坚强的意志</p><p class="ql-block">坚强的人做着坚强的事</p><p class="ql-block">坚强的肩膀担负的责任巨大</p> <p class="ql-block">我不畏风吹雨打 信任就一句话</p><p class="ql-block">这条路已走了千百万遍</p><p class="ql-block">我的喘息没有谁能听见</p><p class="ql-block">汗水留在每层楼的台阶</p> <p class="ql-block">时间不曾为我等待</p><p class="ql-block">当我飞奔在梦的路上我绝不后退</p><p class="ql-block">生活没有那么简单</p><p class="ql-block">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p> <p class="ql-block">摄影:春晓;</p><p class="ql-block">地点:绿博园马术馆</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年10月2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