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第八届爱心公益小天使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邵老师

<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7日,我们欢聚在府君山广场,举行第八届爱心公益小天使公益行启动仪式。</p><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团委,区妇联共同主办。</p><p class="ql-block">由蓟州区于学艳爱心志愿者服务协会承办。</p><p class="ql-block">由蓟州区于学艳爱心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协办。</p><p class="ql-block">组织小天使公益行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培养孩子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教会他们懂得分享、勤俭节约,带动全社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永远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义卖的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帮扶生活困难家庭小朋友们。通过小天使公益行活动,蓟州区涌现出许多爱心小天使,在这次活动中开始小天使和家长、还有现场朋友们一起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有小天使和小天使家长上台发言,深受现场领导和群众喜爱和欢迎。</p> <p class="ql-block">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创文创卫我先行,做文明有礼蓟州人!</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爱心协会会长、于学艳致辞。</p> <p class="ql-block">小天使代表发言。</p> <p class="ql-block">小天使代表发言</p> <p class="ql-block">小天使家长代表发言</p> <p class="ql-block">爱心协会艺术团文艺演出</p>

小天使

爱心

蓟州

公益行

发言

志愿者

唱红

区于

学艳

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