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生日快乐!

多特蒙德华德中文学校

<p class="ql-block">  10月2日,华德中文学校校园里飘扬着靓丽的中国红。学校师生家长聚集在校园里,为我们伟大的祖籍国庆生。</p><p class="ql-block"> 在上下午班交错的时候,大家从不同的方向涌向学校操场临时舞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响起,在赵瑞芳校长做了简短的讲话后,学校师生和家长一起朗诵了《我的祖国》。可爱的祖国啊,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你用速度,你用实力,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奇迹。 你用勤劳,你用智慧,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祖国啊,祖国,你永远充满希望,祖国啊,祖国,你永远朝气蓬勃!</p><p class="ql-block"> 在国庆70周年的活动中,华德师生和家长精心排练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天《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表白再次在华德校园想起。大家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籍国的热爱和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之感。</p><p class="ql-block"> 尽管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但学校已经恢复了实体课。学校的发展始终得到了杜塞总领馆冯海阳总领事的挂念。一包包口罩让今天到校的师生和家长又一次切身感受到来自总领馆的关怀,来自祖籍国的牵挂。</p><p class="ql-block"> 今年的庆祝活动因为疫情没有进行更多的排练,但是华德师生和家长的热情依然非常高涨。我们《歌唱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我们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华夏儿女健康幸福!</p><p class="ql-block"> 祖国,你好!</p><p class="ql-block"> 祖国,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领诵</p> <p class="ql-block">领到口罩后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祖国,你好!祖国,生日快乐!</p> 活动总导演:王溱女士<div>摄影:陈暄女士,陈爱珍女士</div>

祖国

师生

家长

生日快乐

学校

华夏儿女

祖籍

校园

骄傲

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