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江锡斌

<p class="ql-block">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 class="ql-block">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p><p class="ql-block">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 <p class="ql-block">愿你永远没有忧患 永远宁静,</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 <p class="ql-block">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 class="ql-block">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p><p class="ql-block">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找的中国。</p> <p class="ql-block">愿你月儿常圆 儿女永远欢乐。</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p class="ql-block">永远期望的歌。</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不平凡的72年历程已走过。</p><p class="ql-block">你的国力日益强大,</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p><p class="ql-block">文字来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词</p><p class="ql-block">歌曲演唱:北京市少年宫合唱团</p><p class="ql-block">谢谢您的观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