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的女人缘

北山羊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有段时间自我感觉特有女人缘,连过路的女人使劲盯着本人看,信不信由你,我绝对不是吹牛。不信咱就给你讲讲亲身经历的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2012年夏季的一天早上7点左右,上班出发时间到了,突然想起我的车那天限行,匆匆忙忙穿好衣服乘电梯下楼赶公交。我家宿舍是5层,我进电梯时发现里边已经有三男五女,看样子应该是三对夫妻外加二个女单邦。我住的小区是国管局宿舍,人员素质比较单一,大家基本都是国务院各部委的上班族。那天我上电梯后就发现了一件特得意的事,电梯中那五个女的自我进电梯眼睛就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眼都不带眨一下的,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有那么好看吗?电梯中那三个男的也看我,但看法不一样,那种看法怎么形容呢?就是羞答答的看我一下再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然后忍不住再抬头看我一下,再低下头,好像他们自己犯了什么错误似的。我心想人家那五个女看的是我,又不是你们,你们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真没男子汉气质。一会电梯到了一楼,大家向大门走去,我发现我的引力还真不小,那五个女的有意快步从我旁边走到前边,不时的侧头看我两眼。大家住在一个楼,平时不这样呀,最少那三个女的老公也在场呀,也不能这样不注意影响呀,还过不过日子了?出了小区大门后发现我对异性的引力在急剧上升,从别处走来的女同胞也加入了回头看我的队伍。年龄有年青的,也有中年的,长相有好看的,也有一般的,凡是路上遇到的女人全盯着我看,她们在看我时的表情绝不是随意看一下的那种样式,一个个全是满脸春风含笑地看着我,这种笑是最容易让人引起联想的那种笑,当我的眼与她们眼相撞时人家根本不躲闪,而是大胆面对我笑的更加有味道,表情更让人想起联想牌电脑。妈妈的,今天怎么?怎么路上遇到的女人全盯我看,向我笑。今天是怎么了,老子交桃花运了,下班一定查下黄历,记住这个让我难以忘怀的日子。不过当时本人虽然没搞明白原因,但的确挺得意的,你想能不得意吗?你有过这场面吗?咱老刘碰上了,我一边走一边得意的摇头晃脑,这一晃出问题了,你猜怎么着?我从停在路边汽车的倒车镜中发现了得瑟的我,只见镜中的我衬衣领子一边高一边低。原来我为了乘公交车赶时间,手忙脚乱的把衬衣扣子系错格了,衬衣领子成了高低状。怪不得人家全瞅我乐,能不乐吗?你说这都是什么事呀,遇到的是什么人呀,光看我笑话也不提醒一下。特别是一同下电梯的那三个男同胞,想想他们当时的表情和眼神,估计他们犯过这类同样错误,看到我那样想起当初让老婆骂的惨景了,骂的好!该!为人太不厚道,还是男子汉大丈夫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这件事一直藏心里不好意思说,现在岁数大了无所谓了,说出来逗逗乐。不过话说回来了,凡是认为自己没有女人缘不自信的男同胞们,不妨试试,夏天把衬衣扣子系错一个,然后到大街上转上一圈,我包你回头率98%。</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