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听】真正的爱是不轻易分离

力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霉丝 学读//力摇</b></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谈恋爱就是恩爱,吵架,分手,和好,但爱情的真正含义就是,彼此都愿意把这四件事循环到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觉得爱情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彼此心动的那一刻,而是在心动之后,我们还能够彼此心安,还能互相陪伴着彼此走,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惜这个世界上,说爱你的人很多,但付出行动的人很少,说等你的人很多,但真正有耐心的人很少。</p> <p class="ql-block">有些人,总是今天说爱你,但是只要你不马上回应,明天他就可以去爱别人。或者,那些说爱你的人,就因为一次争吵,一件小事,轻易的就放弃了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有人常常会问我,到底怎样的爱,才算是真正的爱?我说,真正的爱,不是挂在嘴边的,而是放在心里的,是任由时间变幻也不会轻易流逝的;</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爱,是你认定一个人之后,便收起了一颗玩耍的心,从此无论你遇见多好的人,你都觉得谁也比不上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不需要多浪漫,两个人下班了一起回家,吵架了可以重归于好,能够体贴对方的感受,理解彼此的不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哪怕日子平淡如水,也一样的幸福满满。我能够想到的,在爱情里最好的事,就是我用尽所有的时间,陪你携手走完了这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