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水一样的时光,-香山

左岸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自彷徨之前,会独享幽静的时光,清脆的声响是时光在记忆里流淌。我轻轻地挑起一页窗帘,期待着能闯进夜色的芬芳。沉淀白天的喧嚣与浮躁,收起心底热情高昂的自我激励的浩瀚梦想。紧紧拥抱能触摸到的此时此刻得来的宁静,再缓缓地拉近远处闪闪的银河星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生活的诗很少会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人生的远方其实恰是一种无法自控的彷徨。你若无法调节他物凡事的烦扰影响,必会让内心的希望渐渐消失在飘摇的遥远的远方。 陪伴我们的岁月,是上帝恩赐到人间的极美,她在指尖,她会在身后,她也更会在梦想中慢慢的变换流淌。我们恰是在生命流逝的时光中感受,春花、秋月、夏日、冬雪,在世间万物的博大深远处,感受感知生息的本源,会因时光的美好而满心的眷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人生总会有无数次的过往,生命的长河,生命的阳光,生命中那些安放的角落及广场!把握住时光,就是饱含着缠缓的希望,半数是昔日,半数在前方!感叹过去的经历,感激自己曾经的坚强,珍惜明日将要到来的时光,要让生命充满希望和信仰。一半的快乐,一半的忧伤,一半的铭刻,一半的欲望。前路还会是隐约而匆忙,那,就让一颗心拥有这灵动的半数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时光一直如水一样的流淌,而且时光也从来不曾打烊。月光之下我总会缓缓的播放着星星的梦想,我能触摸到月光下的雨露和花香,可以感受到美好就是在真实的身旁,静静地做幸福的轻呼吸,在幸福的汪洋中游荡。我愿为你在每个季节的每个夜晚留下水一样的时光,我愿为你在每个季节的每个清晨迎接翠鸟鸣叫,迎接每一个来到的希望!</span></p> <p class="ql-block"><u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部份照片来自网络,谢谢分享!</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