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要嫁给我

红云

<p class="ql-block">出镜:Jinnee</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世园会德宝门罗曼小镇</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 8</p> <p class="ql-block">春暖的花开 带走冬天的感伤</p><p class="ql-block">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p><p class="ql-block">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暖的花香 带走冬天的凄寒</p><p class="ql-block">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p><p class="ql-block">It's love</p><p class="ql-block">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p><p class="ql-block">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p> <p class="ql-block">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p><p class="ql-block">创造幸福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p><p class="ql-block">今天嫁给我好吗</p><p class="ql-block">Here we go</p><p class="ql-block">Jolin in the house </p><p class="ql-block">dt in the house</p><p class="ql-block">Jolin in the house </p><p class="ql-block">dt in the house</p><p class="ql-block">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p><p class="ql-block">dt in the house</p><p class="ql-block">Our love in the house </p><p class="ql-block">sweet sweet love</p><p class="ql-block">夏日的热情 打动春天的懒散</p><p class="ql-block">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p><p class="ql-block">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p><p class="ql-block">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p><p class="ql-block">But you now</p><p class="ql-block">冬天的幽香 结束秋天的孤单</p><p class="ql-block">微风吹来枯了的思念</p><p class="ql-block">I'm missing you</p><p class="ql-block">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p><p class="ql-block">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p><p class="ql-block">听我说</p><p class="ql-block">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p><p class="ql-block">着安定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p><p class="ql-block">今天你要嫁给我</p><p class="ql-block">听我说 手牵手 我们一起走</p><p class="ql-block">把你一生交给我</p><p class="ql-block">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p><p class="ql-block">今天你要嫁给我</p><p class="ql-block">叮当 听着礼堂的钟声</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p><p class="ql-block">这对男女现在就要结为夫妻</p><p class="ql-block">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p><p class="ql-block">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他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爱惜他尊重他安慰他保护着他</p><p class="ql-block">两人同心建立起美满的家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