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寄语!

前程似锦亲子阅读推广

<p class="ql-block">【开学寄语】</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我闺女就是初二年纪的学生了。闺女你一直表现的都很不错,得到班主任王老师的高度好评!新的学年,新的开始。希望新学期,在班主任王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优秀!</p><p class="ql-block"> 爱你的爸爸,在你开学前,给自己将了一军,二十年没有学习给自己报了心理学,目的陪你一起学习,做个不被社会淘汰,与时俱进的家长,孩子希望能激励到你,女儿我不知道也不管别人家的跟你同龄的孩子是什么样的,反正在爸爸眼里,现在的你已经很棒,值得我骄傲了,我陪着你阅读和学习,不是想让你成为才女和能人,我只希望在以后的成长岁月里,孩子你能做一个爱读书的孩子,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平凡但不平庸的孩子。</p><p class="ql-block">孩子新学期你一定要加油!爸爸会陪你一起努力!你要有学习力,敢于挑战各种学习难题,敢于面对一切困难做个坚强者!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孩子相信你能行![强][加油]</p><p class="ql-block">开学第一课,你看的很认真,还被其中的好多情节感动的流泪,也看到你看《红岩》感动流泪,孩子我知道你是一个善良,懂得感恩,善于奉献爱心的好孩子。</p><p class="ql-block">最后,爸爸妈妈期望你做一个积极上进,正能量满满,懂得感恩师长,长大能成为回报社会的栋梁之才!加油哦亲爱的孩子![拳头][拳头][拳头][胜利][胜利][胜利][拥抱][拥抱][拥抱]</p>

孩子

开学

学习

加油

拥抱

胜利

新学期

拳头

王老师

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