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寄语

前程似锦亲子阅读推广

<p class="ql-block">【开学寄语】</p><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我的小宝贝书洋就该上幼儿园了。其实孩子长大后才发现不舍得分开的是家长自己,原来家长没有孩子那么坚强,家长转身就泪目了,可我的宝贝书洋到幼儿园却不哭不闹,宝贝你表现的真的很不错了,宝贝爸爸妈妈为你点赞👍 园里的老师们都说宝贝很棒</p><p class="ql-block">宝贝从今天开始你就开启了幼儿园的生活,宝贝书洋爸爸相信你在园长和王老师和邹老师的辛勤培育关怀下,在各方面都能很棒!</p><p class="ql-block"> 书洋宝贝爸爸希望你就像你名字一样在书的海洋自由遨游,尽情享受书中的精神财富;在书的苍穹中展翅飞翔,体会知识的广博。愿宝贝在知识的海洋里一路连科,勇做时代的弄潮儿。</p><p class="ql-block"> 宝贝书洋,爸爸妈妈多想给你一个完美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可是我亲爱的孩子</p><p class="ql-block">你要明白,</p><p class="ql-block">你将要面对的世界是复杂的,诡异的,瞬息万变</p><p class="ql-block">所以,你要学会坚强</p><p class="ql-block">我们爱你,我们会在转身时心疼和哭泣</p><p class="ql-block">但我不能也不会替代你承受任何挫折和磨砺</p><p class="ql-block">我要你做生命的强者,做心灵的强者</p><p class="ql-block">只有内心强大的人</p><p class="ql-block">才能永远笑对生活,独立面对生活,宝贝书洋作为一个男孩子,做事要干脆果断,不能优柔寡断。只要你做决定,只要不是太离谱,爸爸妈妈都会无条件支持。目前,我们欣喜的看到,你很有主见!学习这件事情,宝贝你得自愿,我们全力配合创造学习氛围,快乐学习更重要。但我们会告诉你现实,读书不苦、不读书的人生,才真的苦!学习上你也一定要向你的姐姐学习,做个学习强者!</p><p class="ql-block">最后,爸爸妈妈希望你和姐姐一样做一个积极上进,正能量满满又懂得感恩师长,长大能成为回报社会的栋梁之才!加油哦我亲爱的书洋宝贝![拳头][拳头][拳头][胜利][胜利][胜利][拥抱][拥抱][拥抱]</p>

宝贝

书洋

爸爸妈妈

学习

强者

拥抱

幼儿园

拳头

家长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