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别样风景 别样情

幸福女人

<p class="ql-block">大美蓟州,美, 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只要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拥有一颗愉悦的身心,拥有几个志同道合的玩伴,美,如影随形,美,就在身边,美,与你相伴!</p> <p class="ql-block">于庆成雕塑,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朴实憨厚的形态让你忍俊不禁</p> <p class="ql-block">走进大自然,愉悦你身心。</p> <p class="ql-block">曲径通幽</p> <p class="ql-block">万绿丛中那点红</p> <p class="ql-block">走进田野,走进大自然,家乡的景色美如画。</p> <p class="ql-block">爱上你的山,爱上你的水,爱上你的花蕊……</p> <p class="ql-block">嗨起来</p> <p class="ql-block">舞起来</p> <p class="ql-block">夏花妖艳惹人迷,</p><p class="ql-block">秋草葱绿更旖旎,</p><p class="ql-block">置身山野心开阔,</p><p class="ql-block">健身赏景两相宜。</p> <p class="ql-block">一起走一起醉,我们是好姐妹。</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假期即将结束,放松身心,调整心态,准备迎接新的挑战。</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夏日的余热尚未退尽,初秋的美景已经呈现,在这夏秋之交的日子里,给自己些自由,给生活些色彩,依然是不错的选择。</p><p class="ql-block">不负时光,不负我!</p> <p class="ql-block">葡萄熟了,心儿醉了。</p> <p class="ql-block">我家在农村,我是农村人。</p><p class="ql-block">我深爱着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p> <p class="ql-block">夏末秋初景如画,</p><p class="ql-block">流连忘返爱上它。</p><p class="ql-block">别样的风景,别样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别样的情意弥足珍贵。</p><p class="ql-block">2021.8.1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