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诗,我的歌

will箬涵

<p class="ql-block">还记得匆匆那些年</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杨柳树下</p> <p class="ql-block">你写下的诗</p> <p class="ql-block">它们很普通</p> <p class="ql-block">却很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诉说着无尽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曾经以为你写阳光和花朵</p> <p class="ql-block">蓝天和云彩</p> <p class="ql-block">大海和白帆</p> <p class="ql-block">是世间最美的诗歌</p> <p class="ql-block">而今,才知道——</p> <p class="ql-block">你的诗,我的歌</p> <p class="ql-block">才是世界上最美的诗歌</p> <p class="ql-block">曾经以为你写风儿追着雨儿</p> <p class="ql-block">星儿依偎着月儿</p> <p class="ql-block">蝶儿恋着花儿</p> <p class="ql-block">鱼儿戏着莲儿</p> <p class="ql-block">是世上最温情的诗歌</p> <p class="ql-block">而今,才知道———</p> <p class="ql-block">我的歌寻着你的诗</p> <p class="ql-block">才是世上最温情的诗歌</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p> <p class="ql-block">你我都是最平凡的一个</p> <p class="ql-block">但我们却能从彼此的平凡中</p> <p class="ql-block">你写着诗我唱着歌</p> <p class="ql-block">欣赏人世间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感受着生命中最深情的厚重</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已经走过雨季</p> <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份情</p> <p class="ql-block">却永远不会干涸</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已经错过花期</p> <p class="ql-block">你的诗依然清新</p> <p class="ql-block">我的歌依然深情</p> <p class="ql-block">梦想的花朵不会凋零</p> <p class="ql-block">你把最美的文字赠予我</p> <p class="ql-block">我把无数支美妙的曲子传递给你</p> <p class="ql-block">你的诗是为我唱的那首歌</p> <p class="ql-block">我的歌是为你写的那首诗</p> <p class="ql-block">守望你是我的歌</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你的文字中行走</p> <p class="ql-block">寻找那流淌着的温馨</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你的诗行里</p> <p class="ql-block">回忆那涌动的真诚</p> <p class="ql-block">愿我的歌声</p> <p class="ql-block">拨动你的心弦一遍又一遍</p> <p class="ql-block">图片:大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