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云彩

<p class="ql-block">  海岸风光</p> <p class="ql-block">  我特别喜欢落日余晖,更喜欢在一个寂静的,人烟稀少的地方,迎着微风,向着天际,独自欣赏天边的晚霞和云彩。看云卷云舒,余辉落幕,远离喧嚣和繁乱,让心融入尘土……</p> <p class="ql-block">  天空之镜的色彩是绚丽多彩的!紫霞,光的炫目,光的柔和,令人舒适温暖!紫霞也是拥览有时有点迅辣太阳不可多得的良时</p> <p class="ql-block">  我不会因为某一个人或某一件事去改变我的初衷:至纯至简</p> <p class="ql-block">那一丝光阴的淡摸,和那紫罗兰的扎染,直接泼入了这晚阳画。</p> <p class="ql-block">  我一直牢记三字经的第一句话:人之初,性本善</p> <p class="ql-block">浪荡的小船杨柳依依,浮摇在熏蓝的海面。有时人不可多得的是金钱,但有时不可多得的也是心灵的至简</p> <p class="ql-block">  我最欣赏自己的本质:善良!</p> <p class="ql-block">浪荡无丝的海波在一遍一遍的拍着海滩,我也让心一点一点的融入这宁静之时,心中的淡雅与幽蓝此刻随海风在充斥着人们的呼吸</p> <p class="ql-block">  我最喜欢的生活:安静</p> <p class="ql-block">紫色的熏光像那绚烂的玫瑰,此刻我也是天空与大海情人,在诗意的卷画里圈点着彼时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  我最喜欢的人:也和我网名一样至诚至简</p> <p class="ql-block">有着小石子的沙滩与暖阳无一不在述说着心中的美好!但愿天空与良时驾到,一起共度这场盛世的喧嚣</p> <p class="ql-block">碧墨与蓝天决决在诗意之巅</p> <p class="ql-block">拍摄:华为手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