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父爱,厚重如山”——德宏州幼儿园总园小五班父亲节系列活动

线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六月,有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身上;六月,有绵绵的细雨滋润在我们的心底;👉 在6 月份的第3 个星期日,我们迎来了爸爸的节日——父亲节🎉</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父爱厚如山,父爱深似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父爱是一只船⛴️ 载着我们的期待与梦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父爱是一棵树🌴 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父爱是一盏灯💡 给我们光明和温暖。</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亲用亲情温暖着我们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  树立“ 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德宏州幼儿园总园小五班开展了“父亲节”系列活动。</p> NO.1 走进爸爸 <p class="ql-block">  绘本《我爸爸》,引发了孩子“说”爸爸的热情,“我的爸爸不怕高”“我的爸爸力气大”……孩子们记录爸爸的“英雄行为”、记录孩子和爸爸的“幸福时光”,每个爸爸都是孩子的“大山”。</p> NO.2 爸爸本领大 <p class="ql-block">  “我的爸爸是消防员”。“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我的爸爸是老师”。“我的爸爸打篮球很厉害。”“我最喜欢爸爸给我讲故事。”“爸爸说我是他的小棉袄。”“我的爸爸是大力士”。“爸爸最爱我和妈妈”……每位爸爸都是孩子们心中的超人,爸爸的职业在孩子心中都很酷。</p> NO.3为爸爸歌舞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喜欢牵着爸爸的大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爸爸的手掌那么宽厚</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管麻烦来自哪个星球</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陪我一起打败小怪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小手牵大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起加加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困难挫折怕什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爸爸妈妈就在我身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小手牵大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牵着一起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风雨再大算什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爸爸妈妈陪在我左右……</p><p class="ql-block"><br></p> NO.4 给爸爸的礼物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用卡纸📔、画笔✏️、胶水、剪刀✂️等材料制作了领带、送给爸爸的小礼物🎁🎁。一份小小的礼物,承载着满满的崇拜,寄托着浓浓的亲情,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愿世上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p>

爸爸

父爱

父亲节

父亲

孩子

五班

我们

德宏州

总园

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