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说再见”——2021白沙中学毕业典礼

易.为

6月18日,阳光明媚、云淡风轻,白沙中学全体师生共聚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2021届初三毕业典礼。 升国旗,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马宝兴校长致词,首先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对圆满完成初中三年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地完成了初中三年的学习任务!同时,代表学校向三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和智慧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激励学生“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骄傲”,祝愿所有同学: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实现自己美好的理想! 毕业班年级组长、德育处史主任主持典礼仪式,并宣读流程及注意事项。他回顾了三年来,同学们从一个个初懂世事的少年成长为一个个风华正茂的青年,给学校带来了青春的活力,给学校留下了多彩的记忆!同学们在母校的经历和精神,已经成为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定格在白沙中学的历史上。 九年级学生代表陈涵同学发言。她感慨的回顾: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尤其是我们相处的初三的一年的时光,我们有成功时的欢呼雀跃,也有失利时的泪洒考场.我们师生为了共同的理想,风雨无阻,日夜兼程,<br>多少完美与感动,多少艰辛与拼搏,汇成一支难以忘怀的青春之歌,它,意蕴久远,荡气回肠. 家长代表发言:首先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的学校领导、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作为家长也向的孩子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她鼓励同学们,今天的毕业典礼,即使你们初中生活圆满的终点,更是崭新的起点。中考是体验是历练,更是成长,希望同学们坦然面对,沉着迎战,无论结果如何,你们的爸爸妈妈都会陪着你们一起经风雨,见彩虹。 家长永远是孩子们的坚强后盾,让孩子们无后顾之忧、勇往直前,也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拿出自己十分的努力,决胜中考。 九年级四位班主任用诗歌的方式送上温馨的祝福:<div>今天,我们站在这里<br>不是为了唱起那缠绵忧伤的骊歌<br>不是为了让你的双唇再一次颤抖<br>今天,我们站在这里<br>站在初中毕业的门槛上<br>一同回首三年的温馨时光<br>一同开启我们的心灵之旅<br>还记得吗?<br>当清晨的优美音乐惊醒梦中的校园<br>当第一缕阳光温暖了你灿烂的笑脸<br>还记得吗?<br>当你们第一次踏进白沙中学的校门<br>我的世界刹那间被缤纷的色彩注满<br>我看到温婉羞涩的你,从叶的宁静中走来<br>我看到多愁善愿的你,从花的芬芳中走来<br>我看到真诚朴实的你,从校园甬道中走来<br>我看到飞扬洒脱的你,从操场上走来。<br>一干多个不同的日夜,没有哪天可以模糊<br>一百多个你的样子,没有哪一个可以省略。<br>你是我博大的园林里一抹希望的绿色<br>你是我温暖的河流中一叶乘风破浪的白帆。<br>你是我坚实的躯干上一树烂漫的红叶<br>你是我浩瀚的长空中一片纯净的蓝天。<br>你一声热切的问好,让我自豪骄傲<br>你一个亲近的眼神,让我倍感春天的温暖。<br>你一个美丽的微笑,让我信心满满<br>你一次次默契的配合,让我迷恋三尺讲坛<br>有一种激情,叫指点江山<br>有一种承诺,叫同舟共济<br>有一种幸福,叫如饮甘霖<br>有一种有意,叫心手相牵<br>衷心的祝福你们热爱生命,相信未来。<br>真诚的祝福你们青春豪迈,永远的祝福你们,梦想无限,人生精彩!<br>奋力前行吧,亲爱的同学们!<br>我们会一直在你们身后,注视着你们攀登的身影。<br>等待着你们金榜题名。<br>加油!加油!</div> 同学们为敬爱的老师们送上温馨的祝福,一朵朵鲜花代表着一颗颗激情似火而又无比真诚的心! 面对中考,毕业班的同学们发出铿锵的誓言:<div>我们以青春名义宣誓:<br>破釜沉舟、卧薪尝胆、宝剑锋从磨砺出<br>十年寒窗、百炼成钢、梅花香自苦寒来<br>悬梁刺股、废寝忘食、长风破浪会有时<br>一腔热血、万丈豪情、直挂云帆济沧海<br>让我们不负父母期盼!<br>不负恩师厚望!<br>不负青春理想!<br>面对中考我们信心百倍、勇往直前<br>问一句敢不敢背水一战? (齐)敢!<br>面对中考我们激情似火、斗志昂扬<br>问一句敢不敢为梦飞翔? (齐)敢!<br><br>(齐) 背水一战!为梦飞翔!<br>背水一战!为梦飞翔!<br>背水一战!为梦飞翔!<br></div> 初中毕业,是一首生动的离别歌,更是青年成长的里程碑。真诚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大家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们相信,无论身处何地,你们将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你们不愧为白沙中学的毕业生,你们将搏风击浪,勇往直前,不断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 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来这里体味浓浓的母校情。我们期待着你们回家的脚步,更祝福你们拥有灿烂的明天!

同学

你们

中考

祝福

白沙

我们

背水一战

初中

学校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