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一生把你等待

墨韵缘

<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我也无法说明白</p><p class="ql-block">明明心中想念</p><p class="ql-block">但又有口难开</p><p class="ql-block">如果爱上你是个错</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将错就错</p> <p class="ql-block">把你放在我的心头</p><p class="ql-block">愿这份情到尽头</p><p class="ql-block">哪怕今生无缘聚首</p><p class="ql-block">也痴痴把你等待</p><p class="ql-block">不管时光如何变迁</p><p class="ql-block">直到内心长满苍苔</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这是宿命</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愿意把你依赖</p><p class="ql-block">如果说这是梦境</p><p class="ql-block">那么我却不愿意醒来</p><p class="ql-block">如果说这是伤害</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一生把你等待</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遇到你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你微笑时的眼神</p><p class="ql-block">爱神的箭打开了我的门</p><p class="ql-block">让你走进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无论前路如何坎坷</p><p class="ql-block">我也甘心沉沦苦海</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中</p><p class="ql-block">割舍不了的情意</p><p class="ql-block">对你的那种感觉</p><p class="ql-block">让我无法释怀</p><p class="ql-block">明知道煎熬难耐</p><p class="ql-block">可心也收不回来</p> <p class="ql-block">你的记忆在我心里沉淀</p><p class="ql-block">思念的心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就算这一辈子有份无缘</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情有梦难圆</p><p class="ql-block">我也痴心不改</p><p class="ql-block">愿意一生把你等待</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幸福</p><p class="ql-block">美丽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文字/墨韵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