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瑜的芳香学习心得

鲩鱼

<p class="ql-block">婉瑜之芳香学习感悟</p><p class="ql-block">精油这个东西应该知道了很久,但是一直概念很模糊,不知道是啥玩意,大概印象就是在美容院里头美容师给我们按背推胸推肚子那玩意,最初印象是油腻腻的油,也没有什么特别。</p><p class="ql-block">有一次去好同学家里头玩,听她说在玩精油,说可以帮助她女儿缓解情绪压力问题,我心里头打了个问号❓这东西可以吗?有一次和同学一起出游,发现她明显变白变好看了,法令纹也变浅了,看见她每天在喝柠檬精油,感到很诧异,精油还可以喝呀!又看见她每天晚上用个小滚珠瓶在自己脸上抹来抹去,出门时候还香香的,那种清香还很特别,不是香水的味道!心里在想,她在使用精油哦,而且看起来还很有效果哦😍😍😍</p><p class="ql-block">女人嘛,只要能让自己变白变美变瘦的东西,绝对不容错过😀于是,很自然就成为一名油粉。</p><p class="ql-block">于是,精油就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涂涂抹抹、每天香薰、每天含服。这三个动作都必不可少。</p><p class="ql-block">两次比较深的体会,一是在一次旅行中,突然肚子肠痉挛,肚脐眼附近鼓起一个鸡蛋大小的鼓包,当时很疼,朋友抚摸肚子都不行,太疼了,同学马上拿起几个精油,大概是乳香,乐活之类的,一边口服,一边滴几滴在肚子轻轻按摩,很快,感受到肠子在放松和舒缓的过程,不够五分钟,整个肠子都顺滑,鼓包也消下去,肚子完全不疼了!</p><p class="ql-block">另外一次是关于耳鸣的问题。那天上午一起床就发现左耳耳鸣,并且通过很多办法(张嘴,吞咽,按摩等等)都无法改善。一整天也都是这样,一直到下午去精油馆学习,学习完了,我就问微笑姐姐,耳鸣可以用什么精油,她马上给我拿了几只,大概是罗勒,乳香,天竺葵吧,每种几滴涂抹在耳朵附近,真的太神了,不够两分钟,耳鸣消失了。晚上再用这几种精油涂抹后就再也没有复发了!</p><p class="ql-block">经过这两次自己亲身体会的感觉,感觉多特瑞精油真的太神奇了,于是决定,好好学习精油的使用方法帮助自己帮助家人!</p><p class="ql-block">于是,参加了芳香培训师课程,感悟还是挺多的。现代精油的保健观念,治未病,预防胜于治疗生!我们在追求幸福,健康的身体是保障。生命是需要流动,爱也是需要流动的。精油可以作为流动的媒介,让我们与爱的人有很多更亲密的关系,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有品质。课程中,我们最感兴趣的当然是精油的成分功效,以及老师分享的案例和配方,每个同学都学的津津有味,笔记刷刷抄!当然,我们还学习几种芳香手法,比如头疗,身体的按摩等等,收益非浅,受益终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来以后,我就用手法帮18岁的儿子做了一次芳香调理和一次头疗,确实,我也很久很久没有去抚摸孩子的背部了,他也很久没有感受妈妈的双手了,这是一次爱的交流,一次爱的触摸,我想,这应该是比语言更能够感受到爱❤️!孩子马上上大学远离父母亲了,争取多为他们多做几次,让母亲的这份爱伴随他们终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