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母亲献爱心❤️❤️

温馨宝贝

<p class="ql-block">世界上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p><p class="ql-block">用高尔基的名言来形容母亲真的是太恰当了,既然妈妈赋予了我们光荣和骄傲,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二年级全体学生也为自己的妈妈奉献一份爱心❤❤❤❤</p> <p class="ql-block">🔆 ️ 世上最美好的称谓是母亲。</p><p class="ql-block">🔆 世界上最柔情的臂湾是母亲。</p><p class="ql-block">🔆 大概人间没有天使,所以有了妈妈的存在。</p><p class="ql-block"> 所以在这个温暖的母亲节,我们二(1)班的孩子用自己的行动来向妈妈传递自己对妈妈满满的爱[爱心]快看,妈妈脸上的笑容,今天妈妈是最幸福的人儿呢🌹🌹</p> <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世上最伟大、最无私奉献的人,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二(2)班可爱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来感谢自己的妈妈和奶奶,感谢她们平时的付出,感谢她们的养育之情。瞧,他们悄悄地为妈妈做了贺卡、为妈妈捶背、给妈妈鞠躬、道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帮奶奶洗碗做家务等,让妈妈和奶奶感受到她们的付出是值得的🎊🎊🎊</p> <p class="ql-block">🎉🎉🎉最动听的话语是母亲的呼唤,最美丽的容颜是母亲的面容。当我们回到家,最想见到的是母亲;当我们远离家,最惦记的是母亲;当我们快乐时,最想和母亲分享;当我们痛苦时,最愿向母亲倾诉。母亲节到了,二(3)班向全天下的母亲致敬!🙋‍♀️🙋‍♀️🙋‍♀️</p> <p class="ql-block">🌹🌹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一颗心,关爱有加,呵护着我。虽然有时候会吵嘴,虽然有时候会动手,这些都是来源于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爱。因此,我趁着这个重要的日子,给您洗一次脚,给您捶一次背。我们二(4)班学生向所有妈妈说一声:我亲爱的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神摧毁通天塔,只留下一个密码,名字叫做妈妈。愿以后黄沙迎朝霞,百里荒漠怒放出鲜花,所有尖锐都变成铠甲,母亲节快乐!我们二(5)班孩子虽然不能在你们身边,但我们也为妈妈精心准备了贺卡!妈妈辛苦了,感谢你陪我度过每一年!🎆🎆🎆</p> <p class="ql-block">全世界共有5651种语言,它们对“妈妈”的发音却都相似。这大概就叫做,母爱无界。在母亲节这天,26班的宝贝们正在为妈妈准备母亲节的贺卡呢!让我们一起道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愿全天下所有的妈妈健康快乐!</p>

妈妈

母亲节

母亲

二班

我们

快乐

贺卡

感谢

奶奶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