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儿婚礼上的致辞

云在青天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各位亲朋好友:</p><p class="ql-block"> 大家晚上好!</p><p class="ql-block"> 首先感谢大家光临小女吴*与女婿施**的新婚典礼,并与我们一起共享婚礼带给我们的喜悦!</p><p class="ql-block"> 值此机会,我得感谢近三十年来一直支持我及帮助过我家人的朋友们。</p><p class="ql-block"> 当年是我的小学老师张老师牵的红绳,成就了一桩姻缘,使得大家今天有机会相聚在一起;资助我集资买房是我尊敬的赵**先生;公司创业之初,出手慷慨资助我公司启动资金的尊敬的傅**先生;敢于第一个吃螃蟹,让我们初创公司在很短时间内有了第一个环保样板工程的尊敬的周**厂长;还有在我人生最困难、最迷茫的时候,给我走下去勇气的是我的大学同学——尊敬的童**先生……今天就不一一列举了。 </p><p class="ql-block"> 今天他们都座在酒席之中,我要向他们及所有关心过我的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敬意!</p><p class="ql-block"> 由于我工作的性质,注定飘泊。家中只有她们母女二人相依为命,其中的艰辛只有自知。好在女儿自己也努力过,争气了,在学习上尤其是在找工作这桩事上,几乎没让我们操过心。在此,我也一并向相伴近三十年的老婆女儿致谢了!</p><p class="ql-block"> 女大当婚。今日女儿大婚,即将开启她人生新的征程。我希望小夫妻俩能恩恩爱爱,家庭幸福;在经营婚姻的道路上,能践行相互欣赏、相互包容、相携共进;今后无论是在顺境还是逆境,能做到“困难之时现真情,细微之处施真爱”。</p><p class="ql-block"> 最后祝福女儿女婿携手百年,幸福一生!</p><p class="ql-block"> 祝各位来宾合家欢乐,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 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