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过四季》

曾先生

<p class="ql-block">《陪你走过四季》 </p><p class="ql-block">文/曾先生</p><p class="ql-block"> 时光的脚步很匆忙,还来不及整理春节的心情,就被岁月无情地甩在四月的末梢上。这一路的风尘仆仆,这一年的成功与收获,伴随大家的喜怒哀乐,在心底蜿蜒着一种叫做岁月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  从春到夏,从满眼的青翠到满目的繁华,仿佛仅仅就是一阵风的光阴。</p><p class="ql-block"> 风推开了夏季的门楣。让我又站到了旗袍会的舞台上,也站在了季节的渡口上。</p> <p class="ql-block">  兜兜转转的缘分,让我和你聚在了北京。那是心底风吹不散的爱意,是刮不断的相连。不求有结果,只求同行……</p> <p class="ql-block">  每每想起这些,内心都有一种感慨。或许,这一生,也没有想到,会有加入到这个陌生的平台。更何况已经到了不惑之年……</p> <p class="ql-block">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遇。即使生命里没有如钟情一样的遇见,依然会遇见更多美好,有些情感,无关风花雪月,却让心明朗而温润。就像我遇到你……</p> <p class="ql-block">  因为相同的兴趣和爱好,把志趣相投人聚在了一起,把这些人装在了我的生命里。即使好久不联系,也会随着一声问候一起走来,没有隔阂,没有疏离,彼此依然能感觉到温暖。</p> <p class="ql-block">  如果一个地方缺乏了爱和温暖,就缺少了人情味,就会让人感觉冷。有爱的地方,四季温暖,就像此刻遇到你……</p><p class="ql-block"> 经历了聚散,看淡了缘来缘去。只有品味过人情冷暖,才会更加珍惜那些不离不弃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  唱一首歌,与你同行,和我一起看舞台上的人生和风景。看你唱我跳,欢歌笑语;看潮起潮落,云淡风轻。让歌声传播大爱,让活动能传递正能量。</p> <p class="ql-block">  我愿意在前进的路上,陪你一起走过,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要去何方,请记得,在北京还有一个我, 有一个不善言辞,不爱说话,甚至不喜欢表达,即使我心如火。我更愿意将我的心事、我的情意,在一页纸上,慢慢铺展,不知不觉抵达你的心间。如细雨,在窗外轻轻地滴落。</p> <p class="ql-block">  我愿意把我的祝福,在文字里慢慢铺展,和你分享,不知不觉抵达你的心间。如雪花轻轻地漂落。</p> <p class="ql-block">  我愿意,隔着山水,隔着不能重合的光阴,在时光里,和你一起走遍四季,看花开花落,云朵轻轻路过你和我的苍翠时光,看我的内心都落上明媚的阳光,行走在这个美妙的世界,看我依然用深情对抗着光阴,我用量天尺踏碎着四季……</p> <p class="ql-block">  淋一场雨,和你同行。无论你是鲜衣怒马,还是归隐江湖,我都会牵着时光的手,陪你走过四季,陪你等在山水间,与风景同行,与故人重逢,把这里发生的美好故事与世人一一诉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