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迷醉2021

大公先生

<p class="ql-block">这个关于2021年春天的专集,并不是我刻意制作的。这些照片有的是我在买早点的路上拍的,有的是我在黄昏散步的路上拍的,也有的是我带着家人旅游的路上拍的。</p><p class="ql-block">不管怎样,我总是在有意无意之间收集着这个春天的颜色。</p><p class="ql-block">等我收集完2021这季春色,你看到的下面这个春天都已成为了回忆……</p> <p class="ql-block">南京中山陵地区:</p> <p class="ql-block">我住的小区:</p> <p class="ql-block">南京老门东:</p> <p class="ql-block">南京中山陵地区:</p> <p class="ql-block">南京莫愁湖:</p> <p class="ql-block">南京花谷奇缘:</p> <p class="ql-block">扬州瘦西湖:</p> <p class="ql-block">扬州关北老街:</p> <p class="ql-block">扬州瘦西湖:</p> <p class="ql-block">我住的小区:</p> <p class="ql-block">南京中山陵地区:</p> <p class="ql-block">南京老门东:</p> <p class="ql-block">我住的小区:</p> <p class="ql-block">无锡拈花湾:</p> <p class="ql-block">时间把我们带向未来,</p><p class="ql-block">照片却把我们留在了过去……</p> <p class="ql-block">摄影:徐大公</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的春季</p><p class="ql-block">地点:南京紫金山水榭,钟山体育公园,梅花谷,老门东,万科金域蓝湾,莫愁湖,扬州瘦西湖,扬州关东街,无锡拈花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