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将成为历史!可历史不会重来!

老桥

<p class="ql-block">3月14日,寻甸体育场,艳阳高照,全体高三学生在这里进行拓展训练,磨练意志,为高考减压,218班的同学表现优异!</p> <p class="ql-block">喊口号我们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217,218班通力合作,超越自我!</p> <p class="ql-block">只有合作,才有力量!</p> <p class="ql-block">为了团队,我可以,我可以付出一切!</p> <p class="ql-block">二月二龙抬头!</p> <p class="ql-block">我是她们的骄傲,他们是我的一切!</p>

寻甸

超越自我

磨练意志

艳阳高照

通力合作

一切

减压

高三

终将

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