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里来看海

刘静(紫烟)

<p class="ql-block">新年刚过,还没出正月我便整装待发,和家人一起到盖州营口思拉堡温泉小镇,来泡温泉吃海鲜来了!</p><p class="ql-block">入住第二天,我们从思拉堡温泉小镇出发,一路奔向鲅鱼圈北海,二月的北风萧萧,海边人很少,一眼望去,辽阔的大海很平静,只有海风迎面扑来,刺骨的很,但我还是迎着北风,踏在沙滩上,感觉更风趣,更有意境了……</p><p class="ql-block">一眼望去,岸边停靠的一排排彩色小船,好似故意撩起我的雅兴,用色彩吸引我的视线,我跑过去拍了好几张照片,在蓝天大海衬托下停靠在海边的小船,好似一幅天然的油画,我便是油画里的主角了。</p><p class="ql-block">冬季海边的浪花没有这么澎湃,可我的心情还是很激动的。但我的着装却格格不入,我想这要是夏天该多好,穿上艳丽的纱裙,扑向大海,那该有多么的浪漫啊!</p><p class="ql-block">低头脚下的细沙软绵绵的,在阳光照射下,贝壳闪闪发光,我弯腰捡起一个,好鲜美的味道,不知道是谁把这里的肉给吃掉了。</p><p class="ql-block">岸边的积雪正慢慢溶化,裸露的礁石,静静地等待潮水的洗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