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高纸业的美篇,华高追日环岛游

华高纸业 7600 8542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海南岛是我生活的第二故乡,这里四季如春、椰风海韵、景色迷人。我平时看到美友在大海边拍的日出日落的作品非常漂亮,好生羡慕。我暗下决心,等我哪一天有时间了环岛拍日出日落,也许会拍的更漂亮。</p><p class="ql-block"> 2021年2月13日(正月初二),我们家一行8人环岛自驾游。我借此机会拍了海南各地的日出日落图片分享给大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海口世纪大桥,是我拍日出日落必经之地。我拍下这张图片并录制一段视频。我认为很漂亮,分享给大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海南尖峰岑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海口南港码头天尾角拍的日落。</p> <p class="ql-block">陵水南湾猴岛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香水湾喜来登酒店拍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香水湾的日落。</p> <p class="ql-block">定安仙沟在车上隔窗拍的日落。</p> <p class="ql-block">海口白沙门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白沙门美丽沙西街的日落。</p> <p class="ql-block">  华高以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精神追日绕海南岛一周拍摄的日出日落的图片不是最完美的,但一定是独一无二最真实的。精神可嘉,值得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