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电视剧《中国刑警之海外行动》有感

富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最近一段时间,每天晚间的黄金时段都在看一部电视连续剧《刑警之海外行动》,据说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具有很强的纪实性,无不为剧中的情节所打动…</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全剧围绕着中国警方按照国家的部署,深入生活在国外的侨民聚集地,针对那些黑恶势力对侨民进行盘剥恫吓,抓捕黑社会老大的刑警之海外行动,展现了中国政府和中国警方坚决维护我在国外侨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以及不畏危险所做的不懈努力!</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每次我都深受鼓舞和感动,同时这一刻我感觉我们的国家真的是强大了。不仅在国内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国泰民安的和谐环境,在扶贫攻坚、全民抗疫中都显示出了我大中华的制度优越。同时对广大的中国国外侨胞尽了最大的关爱!让我对祖国更加肃然起敬,心里无数次的说,祖国,我们爱你!</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与此同时我还想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乃至近代的屈辱的历史,从1840到抗日战争,无一不是屈辱的历史,我们要勿忘国耻,扬我国威!让祖国的国旗在世界上空飘扬,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我们国家威严,就要主张正义,不畏强暴!我们做到了,我们的海外侨胞感受到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