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健成长记录

心系黑土地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今天,农历二零二一年正月初四,是阿健34周岁生日,在这里选取了生活中的片段制作美篇,祝福阿健生日快乐!生活幸福!</b></p> <p class="ql-block">我不希望太多,我只希望,再过50年,我坐在电脑前,向好友们宣布:今天我85岁了,祝我幸福吧!</p> <p class="ql-block">成长不期而遇 ,生日如期而至 。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得到的就只有年龄。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p> <p class="ql-block">快乐存在于期望中;快乐存在于氛围中;快乐属于心态,而不属于享受;快乐属于选择,而不属于获得。</p> <p class="ql-block">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p> <p class="ql-block">高兴的生日是小时候,虽然那时家境贫寒,但孩子们的生日,母亲一定是要煮两鸡蛋的。那时候的鸡蛋,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童年趣事百无禁忌,如果让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话,我会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盒子,一个装着许多秘密的盒子;一个葡萄架,一个长满了数不清葡萄的葡萄架……</p> <p class="ql-block">回首童年,众多记忆浮现在眼前。那一幕幕情景,虽表面可笑,却富有意义;那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我一起见证着历史的足迹。我仿佛看到了记忆大树上挂着的叶子记录着我的过去,在风中摇曳着,晃动着……</p> <p class="ql-block">童年就像五彩斑斓的盒子,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笑声。现在回想起来,每一件事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连在一起就像一条美丽耀眼的项链,闪亮在记忆的长河……</p> <p class="ql-block">20岁以前的我,满心欢喜的期待过生日,迫不及待的庆祝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如今的我,百无聊奈的等待过生日,满怀悲情的感慨自己又老了一岁。</p> <p class="ql-block">生日快乐!祝福自己!又长一岁,应该又成熟了许多,不能在浪费光阴了温柔不帅,祝自己永远开心快乐,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水,生命如歌,光阴似箭,季节在春夏秋冬的轮回中转换,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虽然前面的道路依然不平坦,我唯有祈望将来的岁月,能够平安踏实,一路走好!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p> <p class="ql-block">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过好青春中的每一个生日,留下一串美好的回忆,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幸事,所以,珍惜这个充满着青春气息的生日吧。</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要学会享受:享受工作的欢快,享受朋友的笑声,享受家人的温馨,享受创造的快慰,享受果实的甜美。</p> <p class="ql-block">认认真真学习,清清静静思考,踏踏实实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诚诚交友,悠悠闲闲散步,清清白白做人。</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生活虽然艰辛,但总有些人活得从容不迫,有滋有味。因为他们以快乐心直面人生,于艰难处寻觅快乐,于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p> <p class="ql-block">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生日同样祝福自己的亲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分享我的快乐,永远也快乐!</p> <p class="ql-block">  人生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人超越。人生的意义在于,欣赏沿途的风景,抵达遥远的终点;人生的秘诀是,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速度,莫因疾而不堪重负,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是,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被人超越不矢志。</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2021-02-15制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