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

木槿

<p><br></p><p>借我一根柳条</p><p>借我一块能书写的墙角</p><p>借我一条不会痛的神经末梢</p><p>借我前尘与后世</p><p><br></p> <p><br></p><p>借我一个无泪的祭奠</p><p>借我一个可洗净的妆</p><p>借我一个空旷的天台</p><p>借我一个笑</p><p><br></p><p>借我寒冬不凉的风</p><p>借我最初的永远,展展的不散</p><p>借我累世的繁华</p><p>借我不败的青春</p><p><br></p> <p><br></p><p>当你眨眼答应时</p><p>眼睛却再也没有睁开</p><p>(写在妈妈去世三周年忌日)</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