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暖@那份心😍

太阳花(花儿朵朵🌻向阳开)拒花礼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微笑天使姐姐😄</p> <p class="ql-block">也许你我不曾相识,</p><p class="ql-block">也许你我未曾谋面,</p><p class="ql-block">也许你我相隔千里,万里。</p><p class="ql-block">一首歌,一段情,</p><p class="ql-block">却把心与心相连。</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姐美歌甜人心善🌻</p> <p class="ql-block">一张笑脸,</p><p class="ql-block">一件亲手缝制的衣裙,</p><p class="ql-block">一颗颗红心饱满的大枣,</p><p class="ql-block">一粒粒香甜的新疆葡萄干,</p><p class="ql-block">一核核轻手可破的纸皮核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心比心👗</p> <p class="ql-block">亲自下厨做的萝卜干,</p><p class="ql-block">特制的治咽炎的良方,</p><p class="ql-block">一条暖心的围巾,</p><p class="ql-block">一本本解我忧愁的书籍,</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位逗我开心的臭小子,</p><p class="ql-block">都充满了爱我的心一颗颗。</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张慈母般的微笑😁</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缕姐姐般的关怀,</p><p class="ql-block">那是豪气潇洒大哥的风范,</p><p class="ql-block">那是大姐大的情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疆是个好地方</p> <p class="ql-block">我幸福着,</p><p class="ql-block">我快乐着,</p><p class="ql-block">被爱包围着,</p><p class="ql-block">从此女汉子不再孤单,</p><p class="ql-block">从此她拒绝寂寞,</p><p class="ql-block">从此她心中充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愿世界充满爱,</p><p class="ql-block">愿人间情更多,</p><p class="ql-block">愿友谊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世界充满阳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