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句心里话,献给我的朋友圈!

老爷车(谢绝赠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日晷之梦》</p> <p class="ql-block">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因为缘份,从素不相识到成为知己;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相惜。</p> <p class="ql-block">无论各种方式相遇,我的朋友圈有你,这就是最美丽的结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天涯海角,我的朋友圈有你,就是最真挚的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朋友圈里:无需日日畅聊,无需时时记起,也不用担心距离太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太多的联系,感情却是不会随着时间泯灭。</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感情,无需过多的联系,深深的铭记就足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朋友圈里的:每一次点赞,就是一个爱的鼓励;每一句评论,就是一份最暖关心;每一个问候,就是一种无尽在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从未曾说一声谢谢你们,也许从没有道一句感激你们,但这份难得的情谊,我会一直铭记!</p> <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圈不大,有你们的存在,就足够了;我的朋友圈人不多,有你们的陪伴,就满足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圈不会屏蔽谁,更不会删除谁,因为我知道相遇不易,就该倍加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