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

光合 映画

<p class="ql-block">你是难以掌控的夜空,</p><p class="ql-block">如晨星般无可替代,</p><p class="ql-block">万千星光,无一而同,</p><p class="ql-block">这都是因为你,因为没有你,</p><p class="ql-block">旷野千里,我却无处可觅,</p><p class="ql-block">旋转木马也无以为继,</p><p class="ql-block">一望无垠的公路让我感到深深的孤寂,</p><p class="ql-block">都是因为你,因为少了你,</p><p class="ql-block">你要知道我的心口早就为你敞开,</p><p class="ql-block">我不会让你感到一丝惆怅,</p><p class="ql-block">也不会让你伤到分毫,</p><p class="ql-block">我会让你永世难忘,</p><p class="ql-block">哪怕我现在的我忧郁无光,</p><p class="ql-block">哪怕现在的我如同魂断神丧,</p><p class="ql-block">多希望我的思念可以传递到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怎忍心让你彷徨,</p><p class="ql-block">我已准备好,</p><p class="ql-block">从此你再也不会感慨岁月沧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