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傻女人》组诗。本文纯属虚构!

青衫客

<p>想你了、我就躲在风里面</p><p> ——青衫客</p><p>夜蓝</p><p>你打开了窗户</p><p>月光滑过了你的指尖</p><p>你温柔地,温柔地</p><p>唱着我写的歌</p><p>轻轻地敲打着门槛</p><p><br></p><p>晚风</p><p>它肆无忌惮</p><p>吹拂着窗前那棵杨柳</p><p>花絮贴在枝条上</p><p>在风中飘扬</p><p>就像一幅绿色的幽帘</p><p><br></p><p>傻瓜,我就躲在风里面</p> <p>想你啦、我就躲在山里面</p><p>——青衫客</p><p>傻丫头</p><p>想我了吧</p><p>你一定是手把着木栏</p><p>望着山外山</p><p>想起了我们曾经的邂逅</p><p>心里燃起了波澜</p><p><br></p><p>晚霞若虹</p><p>映红了半边天</p><p>你就像一枝幽兰</p><p>在夕阳下眯起了双眼</p><p>享受着多情的味道</p><p>如我的温暖</p><p><br></p><p>丫头、我就躲在山里面</p> <p>想你了、我就躲在云里面</p><p>——青衫客</p><p>傻女人</p><p>想我了吗</p><p>你一定是坐在家门前</p><p>那棵大槐树边</p><p>眺望着远方</p><p>把我深深地思念</p><p><br></p><p>晨雾像一袭袭炊烟</p><p>袅袅绕绕地弥漫</p><p>清风徐来,</p><p>带着你的思念</p><p>熙熙攘攘</p><p>飞上了云端</p><p><br></p><p>傻女人</p><p>我就躲在云里面</p> <p>舍酒坊</p><p> ——青衫客</p><p>舍酒坊</p><p>满苑飘香</p><p>你酿的酒</p><p>摆满了那道古色的窗</p><p><br></p><p>一坛,两坛</p><p>三缸,四缸,十几缸</p><p>你望着窗外</p><p>想着你的郎</p><p><br></p><p>姑娘,我已进了你了房</p><p><br></p><p><br></p><p><br></p><p><br></p> <p>醉花间</p><p> ——青衫客</p><p>桃花开呀秋菊黄</p><p>三弄梅花酒里藏</p><p>好久没到你家来</p><p>喝你桂圆莲子汤</p><p><br></p><p>不思量、自难忘</p><p>你又唱着我写的歌</p><p>想起那些卿卿我我</p><p>爱到深处,无时不痴狂</p><p><br></p><p>婆娘,我已上了你的床</p><p><br></p><p><br></p><p><br></p> <p>虚无渺茫</p><p> ——青衫客</p><p>社会太复杂</p><p>现实在撒谎</p><p>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p><p>爱是一纸情殇</p><p><br></p><p>太阳那么累</p><p>月亮那么忙</p><p>我愿陪着孤独的你</p><p>哪怕虚无渺茫</p><p><br></p><p>亲亲:我们已进入了梦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