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命年。您鼓舞了我。丫ou Raise Me MP

小烨

<p class="ql-block">2020年庚子鼠年,是我60岁的本命年。也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是我仍然收获很多美好。很多快乐!</p><p class="ql-block">由此想起以前的五个本命年,虽然比现在年轻,但是从来没有今天的感触,</p><p class="ql-block">人生六十年,弹指一挥间</p><p class="ql-block">经历了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知花甲的人生历程</p><p class="ql-block">而今,更多的淡泊,自如和释放,打造一种更完美,更成熟的心态和景致,使心灵由生一种生命如新,人品为上,人生如梦,人格魅力,岁月如歌,梦醒如咋的活法</p><p class="ql-block">在这一年里,感谢为我的生活留下美好记录的摄影师们:丙戌Sun0909 ,旗开得胜,大江东去,快乐的老王头,海岸线,伙计,子凡,旗舰,田野,清泉,园癸,袁明武, 哓东,王振富,建国 ,王俊杰,江林,云朵,捷伊,平坦,雪杉,静</p> <p class="ql-block">去年的一月,在我们俏佳人模特艺术团年会及大型模特服饰展演的团拜会上,做为主持人的我,虽然是第一次临时替场,好在还是发挥正常,园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2月,3月,春节期间,突然的疫情把我们正常的生活打乱,宅在家里</p> <p class="ql-block">疫情过后的第一拍</p> <p class="ql-block">五月份母亲节收到了远在异国他乡,同样疫情严重欧洲的姑娘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改变了多年的发型,让长发飘逸</p> <p class="ql-block">儿时上学经过的火车道。再来回味一下</p> <p class="ql-block">7月。美好的田园生活,让我再现村姑形象</p> <p class="ql-block">8月,继续拍</p> <p class="ql-block">棚拍</p> <p class="ql-block">大海边的生长的女儿,尽情地欢唱</p> <p class="ql-block">牧丹园里赏花</p> <p class="ql-block">9月:园了年轻时疯狂的铁杆足球迷的梦</p> <p class="ql-block">休闲浪漫的高尔夫</p> <p class="ql-block">在海边练瑜伽,好刺激啊</p> <p class="ql-block">再来的风险刺激的,勇敢地挑战六十岁的我</p> <p class="ql-block">10月:喜欢汉服的我,常常装扮一下汉女,感觉已在戏中</p> <p class="ql-block">十一月:来到了胡杨林,金山岭长城,五彩丹霞,平遥故城,和沙漠,骆驼近距离接触,体验了前所末有的感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生用一天来比喻,就是金色的黄昏,如果用四季来比喻,就是枫叶落落的秋季</p><p class="ql-block">六十多年,进入晚秋,把一切尘封心底,欣赏我们生命里收获的一份淡泊心境,尽享一份秋之落叶,安宁这份踏实足晚秋所独有的风🌈彩</p> <p class="ql-block">老去的是容颜,不老的是心态,伸出双手拥抱大自然,再做一次次最美旳邂逅</p> <p class="ql-block">12月:俏佳人模特队活动</p> <p class="ql-block">人生从六十岁起,真正开始享受人生的旅程……这是一个超脱的旅程,这是一个睿智的旅程,这是一个轻松的旅程,这是一个真情的旅程。我将享受其中的快乐。六十花甲又逢春。生活酸辛苦里拼,六味甜咸麻尝尽,十余美景享余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