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大熊猫🐼恭贺新年好🎉

慧心悠然

<p class="ql-block">摄影 慧心悠然夫妇</p><p class="ql-block">文字 慧心悠然</p> <p class="ql-block">我以前也曾经在动物园见过大熊猫,印象中它或它们都是懒懒地在睡觉,慢吞吞地踱着方步,</p><p class="ql-block">想不到到了宝贝们的家乡成都,却见到了活蹦乱跳的熊猫大侠,哈哈哈,它们一定是当年活跃在银幕上那功夫熊猫的徒弟吧~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的新年在我们与一地鸡毛的2020年的告别声中翻开了最初的一页,</p><p class="ql-block">现在就请这些国宝大侠们粉墨登场啦!</p><p class="ql-block"> 靓丽大家的眼睛,</p><p class="ql-block"> 欢乐大家的心情,</p><p class="ql-block"> 一扫旧岁的阴霾,</p><p class="ql-block"> 迎接崭新的光阴!</p> <p>喂喂喂,你怎么先上去啦,</p><p>等一等,带上我吧……</p> <p>去你的,大懒虫!</p><p>就在下面好好做梦哈,</p><p>我爬上树顶看风景啦~🧐</p> <p>看下面那些人,大呼小叫滴,</p><p>相机咔嚓咔嚓滴,</p><p>算了,今天豁出去啦,</p><p>再摆个新式“甫士”(pose)萌翻你们!🤭🤓😂</p> <p>哈哈哈,你们肿么啦,</p><p>都想上来呀!这树丫可是吃不消哦!</p><p>哎哟哟,不要打架啦,</p><p>还是我下来吧!</p> <p>不听我滴话,还是打啊,</p><p>哼,懒得理你们了!🤔</p> <p>好好好,算啦,不打了,</p><p>你还是在上面吧,我坐下歇歇啦~</p><p>对,先吃点竹子……🌵😋</p> <p>好吧,乖乖滴哈~</p><p>喂,看看我,酷不酷?😎</p><p>巴适哟!🙃😌</p> <p>你酷哦,你酷就呆在上面不要下来哈,</p><p>我们吃我们滴~😍</p><p>嗯嗯好吃,好吃啊!😋</p><p>馋死你!😜</p> <p>嗯哪,我都要流口水啦!🤪😋</p><p>风景看够了,下面那些人也拍够了吧?</p><p>下去下去,再不下去饭饭都木有啦!😂</p> <p>哦哟哟,总算下来了,</p><p>该我上了哈!</p> <p>你快上去啊,加油加油!</p><p>我拜拜了哈~🤗</p> <p class="ql-block">呵…… 好累哦~</p><p class="ql-block">躺躺,躺躺……</p><p class="ql-block">巴适哟~😴</p> <p>哈哈,让大懒虫睡去吧,</p><p>偶得赶紧占领阵地!</p><p>唉唉,这腿,肿么这么短呢!😉😂</p> <p>好啊你个大坏蛋!</p><p>趁我睡觉你搞突然袭击哈!🙄🤔</p><p>木有木有哦,嘻嘻……🤭</p> <p>奏是不让你上奏是不让你上!</p><p>下去下去!🤨🤪</p> <p>算了算了,让你老弟上来吧,</p><p>我们一起玩藏猫猫哈~😉😆</p> <p>腿再短也得上啊!✊</p><p>哎呦好,总算上来啦!✌</p><p>俺的功夫肿么样?😎</p><p>还行还行OK啦!👌😛</p> <p>一会儿上,一会儿下滴,</p><p>俺们哥俩闹着玩呢~</p><p>各位看官,不要担心哈!🤭😏</p> <p>一不小心就摔一跟头,当心点哦!😅😘</p> <p>偶好好的在上面,</p><p>你招我干啥子嘛!😝😠</p> <p>木有招你惹你啦!</p><p>抱抱抱抱!亲热一个!🤗😘</p> <p>看这哥俩,</p><p>一会儿又如胶似漆的,</p><p>晕!😇</p> <p>看看看看,打架打得,</p><p>小老弟的皮毛活生生被拽掉一大块,</p><p>疼不疼啊!😂😝</p><p>都乖点呗!</p> <p>嗯嗯嗯,乖点就乖点呗!</p><p>俺们说说悄悄话吧~🤫</p><p>你看俺今天帅不帅?</p><p>当然啦,帅锅一枚哦!😎😃</p> <p>哎呦喂,消停不了几秒钟,</p><p>又打成一团!😂😅</p> <p>哈哈哈,对滴对滴嘛,</p><p>不打不成好朋友呀~😚💕</p><p>嗯,这样抱抱真暖和!☀️🔥😘</p> <p>看看,这沟沟下面有什么尼?🧐🤓</p> <p>哦哦,妈妈吃饭饭啦!😋</p><p>对,多抓一点竹子过来哈!🌵😍</p> <p>好吃,好吃!真嫩真香!😋</p><p>哎你们俩!不过来吃一点?🤗🤪</p> <p>嗯嗯,我肚子也饿啦,</p><p>回家吃饭饭去啦!🌵😍😋</p> <p>这是我家吧?饿晕了?😇😂</p> <p>看偶笨的,应该是吧!🤭🤔</p><p>开门开门!✊</p> <p>让我先进去,让我先进去……!👻😆</p> <p>嘘……弟弟妹妹在睡觉觉尼~🤫😘</p> <p>嗯,它们都是懒猫,偶可是醒着呢~</p><p>练习走路喽……💪</p><p>看看这小妞妞,才两个月大,</p><p>就肿么努力了,抱抱!😘</p> <p>哈,成都这地方,</p><p>大熊猫,小熊猫,真熊猫,假熊猫,</p><p>到处都是呀!</p><p>真正的大熊猫之乡!🐼🐼🐼</p><p><br></p><p>看这大帅锅!好酷呵!😎🤓</p> <p>小朋友,和大熊猫哥哥握个手哈!🤗😃</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著名的成都大熊猫基地,具体情况大家百度一下就都知道了哈~</p><p class="ql-block">我要说的是,里面的环境真的非常棒!翠竹青青,曲径通幽,静谧出尘……</p><p class="ql-block">那天成都的空气也不是太好,但一进这大门,就感觉一阵清爽的气息扑面而来,空气中仿佛到处漂浮着负离子,让人不由得使劲深呼吸,也许是园内大量种植着嫩竹吧!</p><p class="ql-block">总之一句话,国宝们在这里生活得非常好。</p> <p class="ql-block">我,熊猫妈妈,代表这园子里的熊猫帅锅美眉,代表熊猫宝宝,向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恭贺新年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见,2020!过去都清零!</p><p class="ql-block">祈福,2021!未来可期许!</p><p class="ql-block">祝大家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幸福美满,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创图文,感谢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