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0

<p class="ql-block">  无聊的翻着手机相册,突然觉得应该写点什么记录一下这难忘的一年。这一年你们成长了很多,我切实感受到了你们的懂事,再也不会因为一点小事惹我生气了,班级也团结起来了,有什么工作我一说你们就会主动去做,犯了错误都会主动承认……总之一句话,你们这一年的表现确实不错,不要骄傲哦!</p> <p class="ql-block">  疫情期间张同学的演讲获得了全校第一名,着实应该点赞!</p> <p class="ql-block">  因为疫情,开学已经到了夏天。看看于同学在认真的写作业,弥补疫情期间落下的文化课。</p> <p class="ql-block">当然了,休闲娱乐才是你们最爱的吧!</p> <p class="ql-block">  一不小心就暑假了,这个学期真的是史上最短啊!</p> <p class="ql-block">  新学期开学不久就是教师节了,小惊喜让老师的内心暖暖哒,没白疼你们</p> <p class="ql-block">  开学典礼上可是有我的得意门生呢,慢慢找啊!</p> <p class="ql-block">响应国家号召,光盘行动,从我做起!</p> <p class="ql-block">  终于有一次课外游学的机会了,虽然时间有点短,但玩的还是很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多才多艺的孙同学,话不多说,来吧,展示!</p> <p class="ql-block">高中三年,出板报这件事一直都是我们可爱的佟同学做的,感谢小可爱的默默奉献哦!</p> <p class="ql-block">  拔河比赛瞬间秒赢,团结就是力量,就是这么牛!</p> <p class="ql-block">你们朝气蓬勃,你们自信昂扬,你们正是东方升腾的中国龙!</p> <p class="ql-block">  2020年马上就要落下帷幕了,2021年对你们来说将会是人生第一次大转折,面临高考,希望你们都能考一个理想的大学,学一个理想的专业,将来有一个理想的人生。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崽!</p>

你们

同学

疫情

理想

开学

一年

落下

龙年

人生

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