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的心愿!

《天下足迹》君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20px;">  2020年是个值得所有人铭记的年份。转眼,12月也即将结束,一年迈入尾声。坐在冬日的暖阳下,千丝万缕般的光影洒满人间。静静地坐着,暖暖的,很惬意。冬日里的阳光是一缕缕炫目的光芒,弥漫于一望无际湛蓝的苍穹,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事。疫情与灾难交织,悲痛与感动同在,反思与坚强相伴,太多记忆,值得留住。年末岁尾,好好盘点一下吧。看看哪些事,你还记得,感叹时光匆匆,感慨岁月沉淀,感恩生命中的温暖,人生的旅程中,总有很多美好的记忆值得悉心珍藏,经久回味。</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亲朋好友,2020年已经过去,2021年已经开启。回首过往,时光不曾驻足,然而,匆匆岁月里,也收获了不少幸福与感动。在这里,最诚挚的感谢所有亲朋好友,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勇气直面困境,才会不惧怕岁月的洪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亲朋好友,人生路上,有太多人同甘却不能共苦,而你们总能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我善意与温暖,真诚的帮助我趋走生活的愁云弥雾,陪我度过难关。谢谢你们真挚美好的友情,谢谢你们风风雨雨的陪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走在旅途,身边的人来来往往,能够 不离不弃的,就是最美好的,也最值得感恩与珍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感谢所有对我好的人,包容我的不足,理解我的难处,始终关照着我,陪伴着我,让我的生活少了孤独无助,多了温暖和感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感恩今生和你们相遇,有亲人朋友,就有委屈时的倾诉,艰难时的依靠,孤单时的拥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人生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你们,生活最幸福的时光,就是拥有你们。</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这份难得的情,我永远珍藏于心,这份宝贵的爱,我一直都会善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感谢2020年,一直有你们在,有你们爱,愿2021年,我们携手,继续同行,共进到永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亲人朋友,新的一年,祝福你们,开心快乐,幸福安康,吉祥如意,一切平安顺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2021年的最大心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新冠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彻底消灭,还世界人民一个晴朗、安全的天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二是中美关系恢复正常,保持一个和平、稳定的国际关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三是杜绝一切自然灾害,保佑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四是祝福我的兄弟姐妹们!亲朋好友们!幸福安康!开心😊面对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justify;">五是祝福我孙氏家族儿孙后代事业学业有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顾2020年,人人都会感慨万千。最令人刻骨铭心的就是全国人民奋起抗击“新冠肺炎”,终获胜利,并得到世卫组织和主持公正、实事求是国家的赞誉。</p><p class="ql-block">  回顾2020年,我们战胜了新冠病毒,我们也夺取了农业大丰收。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就,国防、科技取得了屡屡战果。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全国人民提出了今后1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远景目标,描绘出国家未来的宏伟蓝图。会议精神各级宣讲团,正以各种方式进行宣传,让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中国人民成了一个自立于世界之林的民族!</p><p class="ql-block"> 在2020年年末,我们回顾一年走过的历程,心里充满无限喜悦的心情。</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祖国实力雄厚,党中央是全国人民的坚强后盾,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56个民族亲如兄弟姐妹,我们生活在一个祥和安定的国家,该多么幸福,多么自豪!</p><p class="ql-block"> 展望前景,我们的信心更坚定,我们的脚步更坚实。让我们展开双臂,去迎接一个更加美好,更加灿烂辉煌的2021年吧!</p><p class="ql-block">(图片文字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