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一生幸福

南门雨亭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有篇我十二年前是春秋还是冬夏的什么个时候潦草出来的文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现在我还是得潦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潦草的把我这十二年前是春秋还是冬夏的什么个时候潦草出来的这篇文字,重新装修装修的摆放在这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给我亲爱的读者您看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亲爱的读者,虽然我上面说的这句话听起来无足轻重,但我下面紧接着的这部分文字除去捞偏门、跑岔道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就我就,我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开始掰弄这句话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就在这‘舅舅舅’的瞎喊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爹死娘嫁人,个人顾个人’,我在这喊破嗓子也找不到应答的那么个人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谁都知道人老就得死,这是亘古不变的生物繁衍存续的规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吾母仙逝之前已去了很久的姥姥唯一的宝贝疙瘩的我的舅舅也要死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因生活所迫而对有些权利可以提携我而不的家舅充满腹怨,那我也不该希望家舅去死。再有的就是,妈妈打我小就叮嘱我‘往河里撒尿死舅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到现在乃至今后我也忌讳着这不成文的规矩——妈妈对社会恐惧而非正确的敬畏建立起来的我的家教,那是我对周遭良善对我的社会的博爱的起点,是我安身立命之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苦不尽的杯中的冷酒,割不完的仇人的狗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有那么多以恨的方式来获得自己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事可干,我干什么非得愿意家舅去死,而不给自己留个好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可是,无论怎样家舅也是老得让阎王爷给盯上了。至于什么时候阎王爷那老胡子头派黑白无常出手那事我不得而知,不过那俩玩意往家舅家走的路上,先拐到我呆着的这片苞了米地里,摸上我这个小苞了米,掐一掐看不冒浆就假冒熟透的种子而顺走,这也是一种可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黄泉路上无老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但现实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人这辈子没有轮回这个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这,让我给参悟到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人间的生活轮到我这,没给我由相信轮回带来的某种期待,这是一种残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活着对于我已是痛苦不堪,我的周遭你为什么还在生活中给我这种残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而我,是‘申生在内而亡,重耳在外而安’的那个‘安’的安在‘故土之外、家国之内’的相临之城而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即便我和舅舅之间相隔不远,我今生也没机会再见他老人家一面了,估计瞻仰遗容的机会也不会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妈妈对我的爱的无私的对我的世界的存在的支持,到舅舅这一块,在我的现实世界之中,不会再有我任何新的神经刺激发生的源泉,的增加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像这个年龄的这个我,我怀念母亲那叫感恩,怀念母爱那叫做软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是吧,我亲爱的读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不怀念母爱,我把活着当成习惯,我坚定的活到自然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但是我还是怀念母亲的——从而联想到了舅舅;可但是,斯人已是我的故事里的事——我还在这瞎喊个什么劲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难道我还软弱的害怕活着呢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呵呵……,人有前磕巴后磕巴还有中磕巴,而我,那是瞎磕巴——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管它啥磕巴的,是吧,我亲爱的读者?等咱哥们都有功夫的完再细掰弄有关于磕巴的根来底去的这个问题。到那时候咱哥们一起不给它摆弄出尿来那算咱哥们无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什么问题到咱哥们手里那它算个蛤蟆(什么),是吧,我亲爱的读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掰弄完‘给我亲爱的读者您看啊!’这句话之后的磨磨唧唧的那部分那是后话,不提——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捞完偏门、跑完岔道,完了我再掰弄完这句话——完了我再在文字中差出许多话题——那,我入了戏的我亲爱的读者都可能憋不住自己跟自己来上一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这牛侉子匠这回可真给我整蒙圈了。”——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就这,我还有必要在这段文字当中岔出后面的什么端倪?——这里,我没必要‘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为这部文字‘钻石恒久远,经典永流传’的搁这画蛇添足的打什么埋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用这样的套路造成读者和作者自己的好,那是别的作者能干出来的事——我不行的:我写篇文字我这样的套路我用不起——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跑这个岔道的话不必多说,此时我单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亲爱的读者有疑问者说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你掰弄不掰弄什么玩意那话先不说,你说说你说的捞不捞偏门、跑不跑差道的话是什么意思?”——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想逐帧的、一点一点的给我亲爱的读者掰弄一下‘给我的亲爱的读者您看啊!’这句话,从而说出一点巧历不能得的广义性上的或狭义性上的人性——只要是人类中的人释放出来的点点滴滴,其中就可以包含许多巧历不能得的广义性或狭义性上的人性了——可是,我还没来得及给我亲爱的读者掰弄‘给我亲爱的读者您看啊!’这句话,我写下的某个字、某个词、某个句子就让我灵光咋现、炸尸还魂式的对其它事情专注了起来——我就把掰弄这句话这个事情聊到其他事情上去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跑偏,我是有这个能力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跟跑偏大王是把兄弟,我成不了跑偏二王,最差我也是跑偏小王。可是,您得说我是个‘还行’的那么个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的跑偏都是在,给我亲爱的读者通过我自己讲的故事,或通过我给我亲爱的读者讲的故事勾连起我亲爱的读者的现实世界之中他们的现成的故事,来惦着产生我亲爱的读者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过程中,在我自己的精神世界之内发掘我自己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情况下,发生的跑偏——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这种一个人精神世界的自我发掘,跟一个人现实世界中的肢体自慰相类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这两种没有跟外界互动的行为,都使自身增加不了,支持(支持与不支持的两可之间、不支持)人类更好的完成先锋队作用,和,使自己这个综合体的世界扩大(保持、缩小),的能量。再有的就是这两种行为都不是一个人一出生就有的能力,都是随着一个人的活着,后续上来的能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是说跑偏的道上,往跑偏了跑——现在,我还是说跑偏——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的这种跑偏,虽然话题发生了改变,但还都属于同一种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大项目之内的跑偏,这就区别于有的作者跨越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大项目,的那种跑偏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至少,我不像有的作者写故事,忽然的就跑到描写与‘生命承载着思维维持的世界存在的这一综合体’的繁殖有关的活动的性活动的描写上去了——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不干那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你什么毛病,你?你怎么净跟那种人做比较?”——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有的我的亲爱的读者关心我,但他也通过责备而踩我的抬举一下自己,并,不失时机的敬畏了一下人类之中拥有的这种人与人之间的阶级的竞争方式——这样,他这话其中就包含一种裹挟,这种裹挟就是:同样的我,也应该敬畏一下‘那啥’——既然这样,我就该轻视他的责备而注重他提问的问题的内容本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是自卑型的性格,但我在我的社会之中在我的身上我也具有一种竞争精神——我崇尚以退为进、退避三舍的竞争方式在自己的社会之中行事——如此,我写字,拿出写黄色小说的那样的家伙来做比较,我的亲爱的读者就应该不足以以我为奇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那样的家伙他把他自己的读者往‘色赖’的堆里硬带——不引领他的读者干正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那什么是正事?”——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这个问题先搁这搁着,等我倒开功夫我再聊。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4我是‘扣死卯子’、老鸹鹐牛侉子,认准一门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3我愿意通过输出自我的方式,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之中,来获得自己世界存在所需的,发生神精刺激的源泉——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1我有的我亲爱的读者管我这种过于输出自我,来获得自己世界存在所需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行为,叫做偏执——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2我的偏执,是社会、是整个人类的对我的挤踏造成的,不是我自己从心而为,而是一种被动。我在这种被动的基础上,形成了自己获取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习惯。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第二部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惦着对‘给我亲爱的读者您看啊!’这话逐帧的一点一点的掰弄,也许就是为了自己证明自己活了个明白——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自己证明自己活了个明白最终的目的—— 可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就是为了自己愿意活到‘自然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支持自己的世界存在的过程中,个人行为上,包括:或使自己的世界保持不变,或使自己的世界缩小,或使自己的世界扩张——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现在,一个人,扩张自己世界的事,我不敢提。因为,时下的我至少有一种感觉挥之不去,那就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保持承载我的世界存在的这个平台——生命,的成活,都是个问题的这么个时期——我尚在温饱线上挣扎,那,我现在要是和我的亲爱的读者说我还拥有扩张自己世界的愿望——难道我不知道哪紧哪慢?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的亲爱的读者提起曹雪芹写《红楼梦》就有‘草蛇灰线,伏脉千里’一说。 我没有曹雪芹那俩下子: 如果说一个话题构成一个故事,那我写篇文字,那是毛驴子撒尿般的一个话题呲成一小片,呲完就拉倒的、一泼接一泼的、走一道尿一道的,让自己的亲爱的读者跟熊瞎子劈苞米似的,一穗顶一穗的、到最后胳肢窝底下没攒下啥玩意的白忙活一场! 上面提到了‘故事’这个词—— 故事,是一个人支持其世界存在的神经刺激发生的源泉——一个人神经刺激发生的源泉的大项目没几个,故事,算其中之一: 一个人让谁打,的大小各个级别的疼(疼痛的痛好像不是了。疼痛的痛好像是故事了)、一个人张口吃东西,的各种味(味道的道好像不是了。味道的道好像也是故事了)—— 至少包括这两项。其它的,我的亲爱的读者自己去找——我之前提到的性刺激,那好像也算大项目里的一项。 一个作者在一篇文字里写的一个个的故事,是应该‘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前后相照应的耐心经营着的。这是作者为了给自己的读者,把作者自己写的故事保留好,的一种技巧。 曹雪芹在《红楼梦》这部作品里‘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教他的读者‘温故而知新’他作品里记载的老、新故事。这样,曹雪芹的读者就容易攒下他作品里的故事了—— 可是,我做不到: ‘草蛇灰线,伏脉千里’虽然归于一个人的写作技巧,但也是一个人的性格使然。我‘毛毛愣愣’的性格,是无法写出曹雪芹那样‘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心思缜密,的一部文字的。 有的我亲爱的读者说: “就像你性格不毛毛愣愣,你就能写出人家那样的文字似的!”。 我也是个‘挺有意思’的人呢—— 就拿我小时候来说,我小时候的某一阶段,谁说我不能当皇帝我还会生人家气。 一个人,他长大了之后,是什么年岁都可能这么干事的。只是,像我小时候那个年岁那么干事,几乎是每个人那种年龄与生俱来的不知天高地厚——阶级社会,几乎是赋予每个人阶级竞争的意识。而一个人,其他年岁谁说他不能当皇帝会生气,不过是外部条件堆砌,促使一个人社会之中没有自我控制自己的阶级竞争意识有节制性的运用。 我路过了漫长的兵荒马乱的岁月,经历了数不尽的不堪回首的往事……,我拥有了我的曾经沧海—— 我亲爱的读者,请别让我陈年的记忆泛起在我的思绪,因为,即便是我的美好的过往,我也当作了痛,刻意沉淀在了‘缸底’——记忆,偶然间在脑海中泛起的一点点的美好,紧紧扯住不放、紧紧跟随而来的,那是无数的怨恨、悔恨、憎恨、痛恨……。 即使我现在这个年龄,当我的内心把自己的人设,设在了不辞羸老卧残阳的年龄的时候,我倒嚼的内容,也不是那些陈年过往,而是滑片的歌子一样的,不断重复那种虚妄的欲望构成的自编的故事—— 我亲爱的读者,请不要让我追忆、溯源我自己小时候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谁说我这辈子当不了皇帝会生气的,那个犊子样。</span></p> <p class="ql-block"> 二</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有的我的亲爱的读者逮着我他要问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死了,他就不再和其他活着的人一起,在人类的先锋队之职之中,一起起着司职的作用了么?”——一个人死了,他就不是人类这个起着见证作用的火把上的必备要素,那他还和人类中的其他的人,为人类,司什么先锋队之职了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有的人认为他还在司职,那只是一种愿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由此——</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如果一个人活着本身,就是在和其他活着的人一起,在人类的先锋队之职之中,一起起着,司职的作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那,人类中个体的人在人类司先锋队之职中尽的额外的力,则是使人类在‘由生命或非生命承载着的思维,维持着的世界存在,的这一综合体,构成的大综合体’之中,‘更加’胜任先锋队之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这句话中我用了‘更加’这个词:更加不胜任,或,更加爱胜任不胜任——这也是一种尽额外的力。这俩事,这里不提,只因这俩事不正能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在人类司职先锋队这一职务之中,除了可以尽常人‘活着’这份力之外,还是可以尽些额外的力的——正能量的那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当然,我能尽一份额外的力,这是我自己的想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假使我干不了这么厉害的活,我能使自己的世界扩展,那也算我干点混吃等死的活之外的额外的好活,尽额外的力了——这就像人类起着见证作用的那个火把,你是这个火把其中的一个部分而你不能使整个火把着得更加旺盛,但你能保持你自己这部分更加明亮——这也是尽了一种额外的力了,是吧,我亲爱的读者?</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惦着给我亲爱的读者逐帧的、一点点的掰弄‘给我亲爱的读者您看啊!’这句话,是我自己惦着给自己的活着,找些活着的乐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自己给自己活着找乐趣,无外乎就是自己给自己寻找愿意运用的获得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方式,或,自己给自己积攒愿意要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span></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 人类是需要它其中的个体活到自然死的这一生,一直的,支持他自己的世界的存在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假设读者的思维契合了许多的我的这种思想——</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汉语词典中,思想,这个词的含义有好几条,现在我在这里誊下其中的两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1指思维的条理脉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2客观存在反映在人的意识中经过思维活动而产生的结果或形成的观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汉语词典当中,其所含单词的含义,是使用汉语的主流群体的个体之间相互沟通的‘模板’。当然,这里说的主流群体,指的都不一定是中国大陆中的人们构成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中国古代汉语到中国当代汉语之中的某些词的词义发生了演变,经历了一个比人的寿命多了许多倍的漫长的过程——古代汉语到当代汉语的词义演变,不是凭某个人或某些人之力所能发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某人,重打鼓另开张的把思想这类词的词义大幅度的篡改成别的意思而建立自己的山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那样,他们与人类的主流群体的沟通就会出现障碍,他们的世界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建立 就或费劲了,或容易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那样,各个宗合体构成的个体的世界就像吹了气的气球一样,而他们的世界或大于人类的主流群体的世界,或小于人类的主流群体的世界——这,使他们的世界和主流群体之中的个体的世界脱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那样,他们的世界或忒大或忒小,他们在支持人类的职责过程中,都是发挥的作用不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那样,如果各个个体,连接起来的个体世界构成的群体,像一个火把,就有可能单他们这个连接点或明或不亮,而起不了使整体明亮的作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那,这有个什么用处呢?他们的世界可以代表整个综合体构成的综合体构成的群体世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般不可能,‘二班’不可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就你说话唠嗑跟别人不一样,还让别人不那么干,属你扥儿——兴你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也不哪位读者诉鞑了我一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这篇文字之中,我没改变一个句子中单个一个词的词意思,但我有可能改变他人的思维的方式:诉鞑我一嘴的我这个我的亲爱的读者和我偷换概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这样干活,最终的结果有可能是,他们灭绝了,人类上层的精英也灭绝了,仅剩半截的火把谨慎的着着——都不用综合体的综合体之中的下层的扯拽——你比如眼下的新冠病毒,人类自然而然的就往下塌,使得人类之下的综合体的世界存在获得了轻松,而使人类引领的这一脉综合体错过最适合的时空段的利好,而使得这一脉综合体寿命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上面说这段话,我是左搬右搬的搬道岔子,没把我累背过气!</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把思想2,翻译成我的认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谁谁谁的思想,指的是‘由生命承载了思维维持世界存在的这一综合体构成的大综合体’,之中的个体,或多个个体,形成的一种,以付出为目的习惯性思维方式,完整至少是囫囵的,付出给可以理解它的综合体之中的个体或群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大宗合体之中的人类之外的其他个体的思维,还未发展到人类的思维这一层次——思想2,在人类之中也不是普遍现象,在人类之中也不是在每个人身上都可以发生。而人类是先锋队,人类打头,人类在最高层次。所以,思想,最可能发生的群体,是在人类这一种综合体之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是人类的一员。</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是有,我对词典上思想含义的我的认知的这种意义上,的‘习惯性的思维方式’的。但是,我还没有完整的付出给我的同类或其它,所以,这里我说我有思想,说明我在吹牛侉子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有一种骗子,并未形成自己的习惯性思维方式,但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也有一种傻骗子,形成但未形成闭合的思路甚至不以付出为目的,仅仅自己骗自己)—— </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上面是我说了一个事,那是关于思想。这是因为,我下面就接着的部分,提到了这个词,要不然谁聊这‘卡棱子’——象棱子一样卡人的词干什么,对不,我亲爱的读者?!——……………………</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那,我的这样的我的亲爱的读者听了我的这话,都能反问我一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活着就是在支持他自己的世界的存在,你说的这句话对你、我之外的其他人,没什么大益处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说‘一直的’,我还用了俩逗号在一句话中给它‘提拎个’给提拎了出来,我是为了它在这句话中显眼。可是,问我话的这个我的亲爱的读者还是对这词还是视而不见。我的这个我的亲爱的读者来了个话走偏锋——他说了,我自认为并不突出而是为了突出其它东西,的那部分东西—— 这可能是因为,问我话的我的这个我的亲爱的读者的人生字典里,不想提与死亡有关的任何事情: 这可能是问我话的我的亲爱的读者,其思维中愿意要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比不愿意要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储存着的——多!——从而面对死亡懦弱着,而面对活着的中断忌讳着;这也也可能是我问我话的我亲爱的读者,只是简单的希望像拉着犁的一头大马心无旁骛、总抬着脑袋向前看而不低头,的一直拉着犁到地头——的活到自然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个中具体原因,我不得而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问我话的我的亲爱的读者的他这话里,是有那么点事,这个我是‘得而知’的,这事不提,我先说点别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把问我话的这个我的亲爱的读者给震住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这么说是靠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猜问我话的这个我的亲爱的读者不是因为叫我给震住了,都能直接的说,说我是在废话或他信心爆膨,说我是在放屁——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阶级社会之中,问我话的我的这个我的亲爱的读者,要不是因为到了他的陌生的我精神世界的这一亩三分地而使他自己的精神上沾了畏惧,他是不会跟我委婉、不会对我有任何客气的—— 他连敬畏都谈不上: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要是,武大郎挑炊饼人软货囊都谈不上,的武大郎没挑挑子手里连跟他人交易的炊饼都没有,的对他人没一点用处——那,他遇见我,他只能强行的踩我,而抬举自己一下,的然后走了。他还哪有什么闲心跟我俩瞎耽误功夫,的问我这问我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人类之所以诞生,是有着它自己的任务和职责的——见证,和,先锋队的作用。而人类的这个任务和职责,至少在人类诞生过后一段时间到现在,甚至到很远的未来——人类中的个体,单独,是完成不了的——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所以,当下的人类的个体需要与他人融合、需要借助他人——才可以完成自己的世界的存,往白了说,就是人需要通过他人来获得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是人类的一员我是人!——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的思想而有那么点异于异于常人之外我不精神病、也不神经病的他人经过那么点思考并不十分费劲可以和我交流——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甚至,人类的一部分人发现和我交流之后可以把我的思想作为他的信仰: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你就说你想做教主就得了,你啰哩啰嗦的磨磨唧唧的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的亲爱的读者之中的谁,他很可能基于我是一个东北人和东北有个和我同时空段的姓刘的那小子,还有我的思想的特异性,趁我没成型没强大着急踩踏我的骂了我一句。这话像一只冷箭,也不知道发之于我的一堆我亲爱的读者之中的乃块的谁,我着急行文,不提——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综上所述: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的亲爱的读者,是可能跑差道跑到我的精神世界的我的这一亩三分地里来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只要我活着我有释放我自己,他就可能来。我释放的东西在那摆着,我的那个我的亲爱的读者就可能跑差道而跑我的精神世界里来——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的前一个问我话的我的亲爱的读者他来了他来到了我的内心来到了我的精神世界,他的内心就存在畏惧——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猎奇——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可能的对习惯的修改,使自己的习惯缺失—— 习惯的缺失意味着方式的缺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方式的缺失意味着源泉的不易获得——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源泉的不易获得意味着世界的存在的危机——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世界存在都危机了,你还活什么了呢?—— 你活不成了你的愿意要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又大于你不愿意要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 于是你就恐惧——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像个被打耗子般的颤栗——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他当然畏惧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活着就是在支持他自己的世界的存在,这是肯定。但是,一个人活着不一定都始终支持他自己的世界的存在。”,我这话说得直白一点就是: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可以活到自然死的一生,但他不应该自己结束自己的生命或自己自主的灭失自己的思维——这是自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的自杀行为,是他的精神世界对他的现实世界的一种极端的踩踏,是他的现实世界对他的精神世界的极端的支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自杀行为也是在支持他的世界的存在,甚至他的自杀思想,也在支持他的世界的存在: 一个人的自杀行为或他的自杀的思想依然是支持一个人的世界的存在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即使这么回事是真的,一个人,他也不应该‘抄近路’,,他不应该跳过人生纷繁的获取支持自己世界存在的方式而运用这种——人的世界的存在,本来是一个过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前苏联格鲁吉亚人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马雅可夫斯基说: “当社会把你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不要忘了,你身后还有一条路,那就是犯罪,记住,这并不可耻!”——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们假设自杀是自杀者对人类的一种犯罪,那,自杀也是一种选择,虽然可憎可恨但不可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我父亲的死亡证上有一句话:生是伟大的,死也是伟大。人在走投无路的时候,自杀也是一种选择——可憎,是因为你主动的卸去了——为其他的综合体减轻见证的责任,不是社会为你而选;不可耻,是因为,赴死和赴生一样的伟大——呵呵……,人死鸟朝上,为好人腾地方。</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由我这句话我的亲爱的读者应该联想到: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的一生,不是什么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都要获得的,至少去死的思想和去死的行为获得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一个人穷尽他的所有也不该去获得——自主的,和被迫的,是不一样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那人类,为什么需要它其中的个体持续的支持他的世界的存在?”,我就猜想我假设的他的思维契合了我的思想方式的我有的我的亲爱的读者他会把我所说的话所包含的问题都问出来,他不能让我闲着。</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的世界的存在是连续的,但不是连续的绚烂着的——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睡觉是一个人自主的思维能力的丧失!其它的由生命或非生命支持的思维维持其世界存在的生物或非生物的这一综合体也不都是和人类之中的人一样的不连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睡着,是相互作用双方的歇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梦是,世界起燃</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可以活到自然死的一生对待自己的世界的存在,整个人类不提倡他是尸位素餐,更不提倡他扮演行死走肉的角色——虽然各自的社会对其中的每个人有各自的要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一个人在世界问题上尸位素餐就是一个人活着不自主的使自己的世界扩张或缩小活保持不变,而在自己的世界存在的问题上行尸走肉则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的想法在作怪,一般造成这样的是由于自己愿意保留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和自己不愿意要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旗鼓相当或对自己愿意保留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整体的不给力不满意或对不愿意要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存在的恐惧过大……,不一而足。</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5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该你井死,你河死不了。最后我要说的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你若青春年少,我告诉你还有一种东西叫性——成长是那么的有意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你若人到中年,你的坚强会得到性的美好、食物的不同的味道、疼的酸爽、无数山川的瑰丽蚂蚁洞的稀奇、无数的别人的故事等着你听无数的自己的故事等待保留,谁这个年龄扯这个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你若老年,已经把活着当成了习惯,就不要辜负了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你若一百二十岁,体验一百二十一岁的样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你若自己死还懦弱着找些同伴,我告诉你坚强些,赶紧去死吧,别找他人同路——人死了,世界就泯灭了,相互作用着的双方再与你无关,你爹你妈汝子汝女你姊你妹你的爱人你的敌人,都与你无关了,你愿意要的和不愿意要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归零。</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四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我有的我亲爱的读者说‘就像你不毛毛愣愣的你就能写出人家那样的人文字似的!’,是在数落我的不是,是在说我哪一方面不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我除了‘这不行,那不行’,我还哪不行呢? 这话对我的侮辱性,与,一个女在一个需要性高潮来认可自己,在‘自己的世界与他人的世界,和,他人的世界与他人的世界’这两者之间拥有同等的衔接能力,的一个男人面前,说他那方面不行的对这个男人的侮辱性,有什么区别呢? 即使一个男人那方面确实做不到最好,那,女人也不该在男人面前埋怨着说明真相,是吧,我的亲爱的读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我有的我亲爱的读者说‘就像你不毛毛愣愣的你就能写出人家那样的文字似的!’——我的亲爱的读者,我听到这样的话我是会生气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我和我亲爱的读者到一起,我们彼此之间尽可能的说些玄天二地、着三不着两的玄话,不说那些阶级彼此的闲斗窠子的闲话——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因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我和我亲爱的读者彼此都知道一个人在获取神经刺激发生的源泉的时候有阶级斗争对方这一方式可用。可是,我们彼此由阶级斗争构成的故事已在彼此自己的精神世界之中形成了美好或糟糕,并且这种美好或糟糕已形成了固定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社会之中的我们都是有阅历的人,那,我们之中的任何一方,谁还没事闲的倒嚼由阶级斗争构成的这一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这一方式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人类之中崇尚竞争中的人们,无论在现实世界使用获取神经刺激发生源泉的方式的时候,谁也不轻易地像人类之下的‘承载了世界的生物或非生物’之中的的反刍类生物似那样的倒嚼。就像现在流行的段子说的: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驾驶证都到手了,说还去研究科目一?”。 具有竞争精神的人们认为, ‘退行’,在具有竞争精神的人们之中,是不道德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你把‘事儿’都用了,你跑的就慢,你就会落后,你的竞争就会不利——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你还崇尚个什么的向上、向下、保持的竞争了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上面说的这些,得在有了一定生活阅历的人们的之间说。年轻小伙子到一起特就运用了阶级这一方式相互交往,那你还得说他是年轻气盛呢——你不能说别的。你能教他们的只是告诫他们尽可能掩藏自身的棱刺,以免获得一场战争。小伙子年轻气盛,极力的扩张、缩小、保持自己的世界那是什么招都用,但还不会用——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懂得崇尚竞争手法的人,像非洲草原上的斑马,吃草吃尖,不全吃净,给后面上来的留着。小伙子不管那事,低个脑袋就是个吃,乱拳打死老师傅之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我们还接着这部分开头那话题来说不然太跑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 这就硬上了某地许多人都在传用的、放在阶级社会之中,有某种阶级道理道那句话: “……,到人群堆里尽量说些玄话,少说闲话。”—— 吾母生吾之时,我已是她老人家的第四个孩子。我的兄弟姊妹之间年龄间隔边边匀的都在四、五岁左右,这就耗尽了亲戚们可以有的、爱怜我的、他们的最初的爱与恨构成的激情的——一个条件:时间—— 时间的长河之中,什么情,都能磨没有了! 我的亲戚们的最初的由爱获得自身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激情!这种激情给了我的哥哥姐姐们——按大小排序,依次递减! 到我这里,我的血缘上的亲戚们留给他门自己从我这获取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的方式,剩下的,只是亲戚们希望我不死且成为他们踩踏的阶层的复杂的爱与恨的交错!—— 虽然我姥爷在我妈生我之前,早已杆屁着凉、死球球了多年——我不我姥爷留的!可我也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亲戚们见了恨不得拿鞭子赶的亲戚们的累赘—— 我亲爱的读者之中许多人都要骂我了: “你不你姥爷留的好像有谁是他姥爷留的似的——说出话来真让人恶心!”—— 我这话说在于我陌生的我的亲爱的读者的跟前,的确不为人子—— 这话题到此为止的话,那我现在在我亲爱的读者跟前只好来个书接前文了—— 即使我的周遭糟糕得如此,我姥姥也教了我上面那‘某地许多人都在传用的、放在阶级社会之中,有某种阶级道理’的那话,然后叫我给记住了,然后我说在了这里: “同启咂,到人群堆里尽量说些玄话,少说闲话。”—— 现在回想起这话,我还会有一种,紫气东来的夏日子夜,天空之中撒下的月光透过参差的灌丛,斑驳而落,束束的,丽人纤纤的葱手似的抚摸我,的安然。 爱,因为获得得不多,即使是回想起来我也像生来受虐的狗,皮包骨的铁链子锁着之下获得了一根骨头,且甘而甜,香香的咀嚼得那样的认真——我亲爱的读者,您若看我看得仔细了,您会看到我回想起被爱的那个时候,脸上祥和而平静—— 被爱,我不会忘记——那份记忆,如今回忆起来也是我的一份温馨。</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想到嚼骨头的那只狗我已泪目—— 说到这里,我有一句话那就是:我亲爱的读者,要是有可能,一定记得提醒我解释一下,人流泪是怎么回事哦—— 谢谢! 我姥姥在我舅家生活,那,伊就是我舅家的看家护院,伊不介意我成为我家舅家的人们的脚下踩着的阶层,可伊确实介意我成为我的周遭的其他人的脚下的阶层—— 不然这么语重心长的话能叫我给掏弄到?——我家舅能当个不大不小的官,不止我家舅具有相当的自控力,他身边的人自控力也应该是了得。人的成功有许多中划分方法:按世界的大小;按对人类职责的贡献大小;按一个人的自控力的大小——当官的保守秘密的自控力受到社会整体的制约,当然就会自控力大些,当然就会被认为是成功人士——狭义的人性强些,区别于人类之外其他的生物或非生物的能力大些——使人类的先锋之职在其它生物或非生物的眼中显得更胜任!——具有吹牛逼的作用,使得他们不敢轻举妄动有非分之想和二心,从而人类更好的先锋之职。 我姥姥是东北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玄话,这就来,打个样——我啊,向大家: “虽然我们人类中的每个人,各自在各自的社会之中司职不同,但是,我们人类之中的每个人,各自在自己的社会之中的司职,也都是连着‘无知’和‘未知’‘这俩老先生’在内的搭阵的正、反双方的相互作用着的正、反势力,构成的总体势力,它们的精心安排—— “生命或可能还有非生命,承载起思维并维持世界的存在,构成的综合体的出现,和,由这一综合体形成的另一种形式的一大综合体的出现—— “是种现象—— “生命或可能还有非生命承载起思维并维持起自己的世界的存在构成的综合体,和,形成的另种形式的一大综合体,这种现象的出现——起着见证作用—— “见证着,连着‘无知’和‘未知’这‘俩老先生’在内的相互作用着的、彼此构成彼此正反对方的、正反势力的那两方,的相互作用—— “的相互作用! “既然这一大综合体和这一大综合体之中的个体的出现成为了‘现象’—— 那—— 生命或可能还有非生命,承载着思维维持世界的存在,构成的综合体,形成的一大综合体,或这一大综合体之中的个体的出现,相对于连着无知和未知这俩老先生在内的,相互作用着的,彼此构成彼此正反正反势力的,那俩方的相互做用的时刻——在时间上,它们的出现,就是个过去时了—— “先有那两股正反势力的相互作用,后有综合体出现构成的现象—— ‘见证了’,这个句子它也是过去时—— 什么什么的两者之间的出现,的时间先后这种话题,我们不在这么个地方展开——那,我和我的亲爱的读者就说另外一个话题: “生命或可能还有非生命,承载起的思维维持世界存在的这一综合体,不全都在当下的我们人类所认知的这个泡泡宇宙之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应该说,这两种相互作用的正反势力,在我们每个人的世界之中!这两种正反势力,都跨越了我们生命所在的这个宇宙的‘肥皂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人类所引领的这一脉由生命承载着的世界存在构成的一综合体,构成的这一大综合体,就好比云团之中那道划破苍穹的闪电—— 它是种现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有的人要问,既然你把这一脉的出现比喻成闪电,那,那两种势力相互作用是否或同时出现两脉甚至更多脉呢?——应该是有可能的哦!但产生人类这一脉的两股势力,没看出来成为两脉甚至更多脉的迹象——其他宇宙泡泡之中怎么事不得而知。爱几脉几脉,各自演绎各自的,是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不能参和一起的——我倾向于,人类引领的这一脉,在宇宙膨胀过程中,孤单的划破苍穹,不会遇见外星承载着思维维持世界存在的综合体。或可以在人类行将灭亡之时,望远镜看见,但不能相遇——这是预言还是寓言还是愚言?我自己都为自己说的这些难为情,可我还认为我说的这些话会对他人有益。我说点玄话,还把自己给说毛了说上挺了说逼厩了。我很怕自己在这里是傻子糊弄小孩子似的在说胡话。我害怕自己说的胡话幼稚的跟个鞋教教主似的得用轰炸的方式让其信徒获得发生神经刺激源泉的方式的习惯,这才使信徒信仰自己的思想,否则就拿它当成个屁。我没这个能力,但是不妨碍我对这类邪教教主对他们的说教方式的传播方式的讨厌。他这是一种胁迫,他这种胁迫禁锢了他人的思维,使得社会乃至人类无法尽职尽责。(他们只管相互作用不管现象之内的事情,而现象之内的事情也管不了他们的相互作用。内部的相互向上或可能向下的竞争,是通过阶级定位来完成的(达尔文)而阶级定位是由于他俩相互作用的优劣而形成的。宇宙膨胀加速阶段就向上竞争。都向往上当先锋往上奔,先锋之内的个体就往人类能更好的完成先锋之职上干——个体也有不这么事的,总体上,足够的个体使人类完成先锋之职。)这两种相互作用的势力合起来的总体,人们可以称作他们为神,也可以叫他们做苍天,甚至被什么玩意气得猛鼓猛鼓的人们私下里骂他们是‘精怪肌把’,从而把这两股势力合起来的总体,拉低到人们臆造的,人类之下,动物之上,或植物之上的那么个级别,以便踹估踹估这精怪肌把,好把自己心理弄得好受一些。 骂这总体实力的人,通过骂其为精怪肌把,而对其踹估踹估的行为,从而感觉到自己地下有一物种,可以构成一个阶层,而感觉有东西驮着自己,而是自己的世界存在熠熠着,其心里当然好受一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俗话有皇帝背后骂三声一说。所以,谁也不用去举报。举报这类被什么气得猛鼓猛鼓的人的犯上作乱。至于谁,他上哪去举报,我不知道。事到如今,还没有发展到骂这种总体实力会触犯法律或道德那一步呢吧? 即使我们之中的谁,因为阶级社会之中的阶级地位所致,在玩弄阶级的人的眼中轻于鸿毛,可他也不是社会之中无用的尘埃,——我们同一个社会之中每个人都是相互关联着的——这样的事,我们把他扩展到整个人类,或接着往下扩展都没问题。 以上我把自己推到阵前直接和我的的读者对话,也没把一个事情说破, 我没说破的事情是—— 曹雪芹在他的认知中范围内有他的骄傲,而我在我认知的范围内有我的骄傲,曹雪芹能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写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书,二我和他比起来也不是一无是处,在封建迷信里打转转的曹雪芹即使一直活活到今天,他也不一定超越我这篇文字里所包含的一种思想——我的内心,有我自己的骄傲。我的精神世界不容他人借着巨人的势力来挞伐。换句话说就是:说没事闲的到我跟前别吹牛,他不是通过恫吓来踩住我,他就有一个阶层的托举,他就可以熠熠的活着了,——这恰恰证明他在人类之中没干正事,而寄生于人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四 (1) 我写完了一段文字我自己也会增删、把玩什么的。 (3)这跟一个人钓鱼一样,挂钩上那食的味道、食的大小、食被扔到到河里雾化完的时间和抛勾远近、抛勾的水的深浅什么的,他得弄得跟他想钓的鱼相匹配,不然他还钓什么鱼了呢? 不过有时候鱼也得学会适应钓鱼人的钓法——我这么说,有的读者会说我车轱辘话来回翻—— 其实不是: 钓鱼的和被钓的鱼,在生命承载着的思维维持的世界存在的这一综合体构成的大综合体之中,他俩都得完成自己的使命: 吃和被吃—— 钓鱼的和被钓的鱼,这俩者之间就需要存在某种迁就,不然不是鱼没,就是人没—— 人不能接受来自鱼吸收到能量、鱼不能传递自身吸收到的能量给终极吸收能量的人类,这俩者还在怎么一起玩耍了呢?——那就得没一方面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上面,我跟我的读者聊会天还瓜连到了钓鱼的人和被钓的鱼—— 我如此这般,我是想说,我为什么写完一段文字要增删,把玩什么的: 我写的文字,尽可能的适应我能够得着读者的口味,而够得着我的读者,也得学会热爱我写的文字,要不然我和我的读者之间那就是一拍两散——我不用写,我的读者也没的来看—— 那我的读者就去找别人‘蛰’你去吧—— 愿他没毒—— 我有个东北老乡不咋地,他要能赶上他那x样,我都算他好人了——写那玩意写的正不正、反不反的——他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2)我发现了我的思维体现在文字上,写的那叫个跳跃!我估计有许多我亲爱的读者,会因为我文字上体现出我的思维的这种跳跃的不适应,而跑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呵呵……,此时我正比‘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还落寞的孤单的站在行道树树下——我所以说我‘更落寞’,是因为北方的这个时候燕子还没来—— 此时,我手里拎个牌,恐怕后背受潮的站在细雨的树下等着哪个老板,等哪个老板找上我,找上我上他家,上他家凿两锤子的挣些阿堵物养家糊口—— 在这种境遇下就着手机上增删把玩什么的这篇文字—— 那,雨天我就应该集合跟雨天有关的句子——这样,这里我就用上那句: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谁要因为我写的文字跳跃而不适应,而跑了,那和上面那句俗话里的那俩事一样——这些,都不是我能管得的了。 8 思想决定态度,态度决定行动,行动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这组可以在互联网上成为段子的文字,其中包含的对错,是一个百分率的问题,我毋庸深究,这里我只用这个段子里的一个词,思想如果一个人的世界分为精神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话,那一个人的精神世界引领者其现实世界使其世界存在着是我们的周遭灌注给我们精神世界最初的思想当然了,我这里说的这个周遭包括我们的父母在内我的父母给了我生命,而我的周遭给了我生命承载着的世界里的精神世界添加了思想这种思想,包括,我的世界的第一把起燃之火,和,我成年的,那种成熟之前,在我的世界之中不断地按照他们的要求,来添加他们的思想,以便框正我的思想,来达到他们的要求</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国的古人规定,一个人对其生父母的报答,最少的是断指为报。那一个人对其周遭,最起码的,也应该是断指为报了。生父母和周遭给了一个人同等的,其世界存在,其活着的,最初条件。我是懂得应该拿根手指头报答我的周遭的。可我又心有不甘!我的周遭,在我还在我母亲肚子里的时候,就准备把我往拥有不能耐心经营一件事情的失败的性格的道上推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说的我的周遭,指的是生我养我的故乡的自然,加上故乡的人们我对我的周遭所指,甚至可以扩展到生命承载着的思维维持的存在着的世界的这这一综合体所见证着的 相互作用着的正反双方所连着的无知与未知。于是,依次就有了:故乡中国自然加全人类自然,加全人类引领着的一脉承载着思维维持世界存在的生物或非生物的这一综合体构成的大综合体人类所引领的这一脉所见证的相互作用的正反双方这相互作用的正反双方所连着的无知与未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这无知与未知里边有许多东西。人,从中翻腾出来,就变成了已知;翻腾不出来的,就打包放那,——人这一生也翻腾不完,可不就成了无限了。无知与未知是相对人类中的人来说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的周遭,非常的成功!我也想拥有成功人士的性格,可是,随着我随着时间一步步歪歪扭扭的走下来,无论我如何的抗争,我也没拥有那些成功人士的任何一种性格。即使这样,我还是得感谢我的周遭,他让我在这一脉综合体之中有所司职。并由此——给了我——支持我的存在着的世界的存在——所需要的——由失望构成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上面我跟我亲爱的读者聊的话题跑偏跑得,跟个跑骚的老母猪不跑那块高粱地里跑骚似的,绕哪没个谱的瞎聊: 我个‘囊囊膪’!我不能顺马由缰的瞎聊了——我还把话题硬往回拽吧,我亲爱的读者,要不然我非把这篇文字聊散摊子了。所以,在我装修我这十二年前是春秋还是冬夏的什么个时候写出来的这篇文字的行文,的这件事上,我来个逮个屁嚼个饱,就算我…………………… 4 我的《愿你一生幸福》这篇文字发表的这个平台好。平台好,文章发表出来就有人来看。这跟人流量大的商品市场有人在那里买狗粑粑也有人买一样—— 买回去当偏方。 我在这个平台卖《愿你一生幸福》给我亲爱的读者,我的亲爱的读者会得到什么,我是有我自己的答案的—— 我的亲爱的读者将用‘遇到我的作品的随机性’和‘对我的作品的坚持’这两样事,换得我这篇文字中‘我给我亲爱的读者讲的故事’和‘我惦着给我亲爱的读者讲故事的意愿’。而我的《愿你一生幸福》这篇文字里的故事包括两种: 一种故事使得我的亲爱的读者的世界存在,另一种故事使得我的亲爱的读者的世界扩展—— 但我弄到最后也可能是刘二爷剥蒜两耽搁—— 我弄到最后,我那是弄得我亲爱的读者对我的作品,那是‘狗不理的包子理都没有理’。诚如是,我还跟我的亲爱的读者谈什么其世界的存在还是扩展呢?—— 我是来跟我的亲爱的读者闲扯几把蛋都不是了,我干脆是被人视而不见的来走过场、来自欺欺人来了。 我的亲爱的读者的碰见我的作品的随机性和随机碰见我的作品之后对我的作品的坚持,是我的亲爱的读者的财富;我给大家写出来的文字和我给大家写出文字的意愿是我的财富—— 由此,我和我亲爱的读者之间是财富和财富的交换。这中间甚至可以夹藏着一种欺骗——我不给你好好写,你不给我好好看。但是我们中的任何一方,都不存在空手套白狼——不是我亲爱的读者给了我钱购买了我的作品,我的作品就给了我的亲爱的读者故事——不是只有这样交易才完成。而是,我亲爱的读者用翻阅,购买了我的故事—— 我有了我的虚拟的读者,我已经通过写文字,可以获得支持我世界存在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了。而现在,我可以感知到喘息的读者荧屏对面的存在——感知我亲爱的读者如此的真实,我感知到了我欲望构成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如此的强大,我能不感到幸福上了天? 5 网上有句俏皮话,叫: “人若上百,驾车拄拐; “人若上千,扯地连天; “人若上万,无边无沿。”—— 我想要的不是这话,我想说出来的好像是网上的这句: “人若上百,形形色色; “人若上千,必出汉奸; “人若上万,必出坏蛋。”—— 这句搁这地方也是显得‘勾叉二扯’,跟我想要的字面不登对—— 就这个样子吧,我亲爱的读者—— 重要的是‘形形色色’——我提到的网上的话的其它,我亲爱的读者您就当没看见,至少也当我没在阶级中说话—— 阶级社会之中的我,什么也不是,说出话来嘴都‘瓢’—— 我早已被吓成了懦弱,这种懦弱成了我的一种习惯: 我的懦弱的这一习惯用我‘嘴瓢’这一行为表达了出来。 我嘴瓢这一行为,是由我的内心状态来决定的。而我遇到阶级的这一种内心状态,是我思维中早已准备好的思想:我准备好的这意思想就是:我不矮颠颠的我就得挨捶,我何必不懦弱?我懦弱了,我把自己树立在了挨踩的那个底层阶级了,我那能获得比他人好的利益呢?命也,运也!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五 一个作品的读者多了,读者对作品内容的思考方向就会千差万别。读者的思考方向千差万别,读者就会说什么的都有。读者说什么的都有,是因为读者对作品中的观点的不理解、故事的真实性不确信,而把质疑说给他人听,包括说给作者本人,是惦着与他人交流彼此对作品内容的看法而完善自己的思考,从而得出一种或真实或虚假的结果。 读者由看到的作品的内容,得到一种思维上的结果,是为了把这种结果当成,发生‘支持自己的世界存在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而储存起来。 读者惦着给自己得出一种结果的行为,会变成一种欲望。而这种欲望也会变成对作品发出质疑,的读者的精神世界里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 读着对作品内容,在读者的思维中有一种或真或假的认定结果和认定过程,都会成为支持读者世界存在的发生神经刺激的源泉。 D 一部文字里应该有干货。就像一个房子,总要有房梁,房梁结实点好一样。因为,人,是有一个任务的——一个人要拓展他的世界,以便,其见证作用更清晰。一个人有拓展其世界之心,他就会有对宇宙奥秘破解的需求。一个人有了宇宙奥秘破解的需求的需求,他的最终的结果,就会造成人类跑出地球。人类跑出地球,是人类这一先锋的先锋之职的职责。人类在坚守先锋之职,是因为你是人类的一员,那,你吃了我可以扩展你的世界的这盘菜,就说明你是人类合格的一员,而非混吃等死,寄生于他人的人类的一员了。我吹过了牛逼,还有几句话要说,那就是:即使人类存续到了人类灭亡的那一时日,也没给底下的一脉追随者,在地球之外找到‘这一买综合体的个体的世界存在’的下家,那我亲爱的读者您作为人类的一员,您为之努力了,您是不是就没违背人生的意义,你也就死而无憾了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