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p>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p><p>我,站在远方寻觅,企图寻找着突破口,倏忽看見一朿微光,我尽力狂奔,紧紧枛住不放,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变得更好。</p><p>黑熙熙的街道,我融入人海,身背黑色的小提琴盒,在人群中显得如此突兀。偌大的街道上,恐怕只有我一个人向着兴趣班以方向,踽踽独行。手指失互相摩挲,竞觉得有些僵硬。绥缓张开手掌,果真,一层半透明的茧薄薄地复在左手手桔腹处,甚至有些丑陋,但,象极了学琴生涯中眼角落下的泪灬灬</p><p>阳光直射下耒,在視野里形成一个模糊的光圈,我将手放在额头,感觉有些晕眩。我想到了你。我可望而不感触碰的梦。几个月前,越过世纪的朦胧烟尘,我听到了专属于你的生命惊鸿。是阿,我不能停息,我要变得更加优秀啊。</p><p>灬琴声悠杨,仿佛恒古的呓语,穿越世纪年轮,惊破干年尘梦,乘风而耒,如流莺花中叮咛,似燕语檐上呢喃。千指流芳,诉不尽干年{缱绻,万缕柔情,千回百转,深遂幽远,似穿过凤阁龙殿,久久地在乐声中盘恒。轻歌慢舞,莲步轻盈,羽衣霓裳,衣袂飘飘,揺曳万种风情,醉了多少豆冠年华,乱了多少雕梁画栋。弦凝指咽,扰了谁的绿窗幽梦?袅袅仙乐,惊了谁的情深缘浅?路漫漫,情切切,回望西域,天高地远,声声入耳都是愁,滿腔幽怨断人肠。孤雁闻听,长空悲呜,云中魂断,坠落尘埃。</p><p>琴声悠悠,或叹情深缘浅?或诉相思漫长?或怨命运坎坷?或感世态炎凉?琴声飘杨,或激越,或婉转,或凄惶。在音乐世界上空姚徊,在天空中弥漫,在寻常巷佰问飞杨,终是抚慰了忧伤,一些莫名的感动在心底缓缓流淌。</p><p>沉浸在这优美华丽旋律中,我闭上眼,心㡳流过一絲忧愁,我不禁想起苏轼那首题为(琴诗)的𠵍理诗,丶若言琴上有琴声,放在匣中何不鸣?若言声在指头上,何不于君指上听?″静听琴声,在指尖的翮飞间,我若有所思,灬但</p><p>学琴多年,期间也曾失去信心,边曾想过放弃,也遇到了许许多多的挫折,但是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坚持下耒了,这就是梦想的力量吧。</p><p>丶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臵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那怕遍体鳞伤,我也要为了自己的梦想义无反顾,赌上一切。</p><p>灬灬我知道唯有这样才能更近的触摸到自己的心㚑,更好地聆听喼藏在深处的声音。这里满栽着我的希望,流淌着奇妙的音符,在琴声里我的生活才会完整,我的人生才有意义。哦,小提琴啊,小提琴,你是我的精袖寄托啊,你是我的梦!</p><p>阳光掠过指尖上的薄茧,泛出点点辉煌,不禁感叹。琴声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梦想!</p><p>冬日写于美丽的江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