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婚礼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岁月静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拍摄:赖旭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日清晨,我收到了来自西班牙女郎—我的美丽善良、心灵手巧的好友发来信息:疫情下的口罩婚礼。看到她发来的照片,我感到十分的欣慰,在欣慰之余我流下了热泪,感动着这份感动,温暖着这份温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客人Jamon大王Juan给我发来了他的女儿在婚礼上的照片很开心!这一家人老老少少所有的礼服,包括新郎的西服和新娘子的婚纱都是我一个人亲手挑选搭配和一针一线的修改完善的成果。只是遗憾美中不足的是在疫情下只允许60人参加的口罩婚礼。”</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万物皆有生命,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命运的精灵。大自然馈赠予人类的美好是一种灵魂的力量。鸟鸣虫叫,花开叶落,天地妙音,万事万物和谐共生共荣,于是,细水长流,云淡风轻,人人皆可笑看日升日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是的,人类产生于自然,自然为人类提供了赖以生存的环境。大自然中每一个生命的来去,都以安静来到这个喧嚣的人世,又以安静离开。敬畏、遵从自然,就是遵从我们内心的平静。</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生命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有人曾经说过:“我们的生命受到大自然无比的厚赐,它是无比优越的”。让我们多点热爱,留给大自然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口罩婚礼,是这个时期、这个时代留下的一段记忆和印迹。它是生命之伟大与平凡的相遇。它是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思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愿你一世安好,犹有岁月可回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余生很长,余生很短,我只要你的平凡。</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