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静好 愿你一生安暖

罗子

<p> 作者 :素 芬</p><p> 朗诵: 罗 子</p><p> 出镜: 罗 子</p><p> 摄影: 陈林海</p> <p>匆匆的时光里,</p><p>总会有些缘份,</p> <p>在某个恰当的时刻,</p><p>与我们不期而遇,</p> <p>美丽的相遇,</p><p>从来不论早晚。</p> <p>那一日,</p><p>我轻轻打开心扉,</p> <p>请进入我的世界,</p><p>你来了,</p> <p>带来嫣然的微笑,</p><p>带来红尘素笺的诗意和浪漫。</p> <p>你说,</p><p>你穿过岁月的沟沟壑壑,</p> <p>跨越韶华的千山万水,</p><p>只为了这份生命里心动的遇见。</p><p><br></p><p><br></p><p><br></p> <p>我说,</p><p>任春去秋来时光如梭,</p> <p>读懂了你眼眸里,</p><p>深藏的无限温柔,</p> <p>心如清风明月,</p><p>涤荡成一层层爱的涟漪。</p> <p>临窗而坐,</p><p>翻开旧事,</p> <p>我的一纸情长,</p><p>等你来落笔,</p> <p>思念如雨,</p><p>落地成诗,</p> <p>行行眷念,</p><p>写尽了相思,</p> <p>写满了爱的永远……</p> <p>花落才有花开,</p><p>有散才有相聚,</p> <p>  在似水流年里,</p><p>我会用一生的时间来读你,</p> <p>时光静好,</p> <p>愿你一生安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