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英语怎么样,教学效果好不好,外教的教学水平如何?

relly丫丫

之前,我看到我们孩子同学的家长都在咨询昂立英语这家机构,不知道这里到底好不好。正好我家孩子之前在这里学习过一段时间,我对此还是比较了解的,在这里就给大家聊一下我家孩子的学习效果,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br><br><br>昂立英语是一家资历比较老的机构,成立至今也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在国内的一众培训机构中算得上是一位老大哥了。成立多年来,昂立英语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最有效的学习体验,打造出一个最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机构。<br><br><br>在教学方面,昂立英语囊括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所有英语方面的培训内容,不论是在英语的兴趣培养还是成绩提高方面都有不错的建树。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机构的整体制度方面昂立英语还是比较完善的。<br><br><br>当初我给孩子报补习班的时候,是打算着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基础之外,额外锻炼自己的英语实际能力的。不过,等到在昂立英语上过一段时间之后 ,我发现这里并不是我最好的选择。<br><br><br>我孩子现在还是小学阶段,英语的基础还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在英语的发音和听力方面,还是需要大量的练习的,而这在学校里面的学习还是远远不够用的,我便希望孩子在补习班能够将这方面给补起来。<br><br><br>不过,昂立英语在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的课程还是比较偏应试教育的,整体上的教学还是基础的知识教学比较多,锻炼孩子的发音和口语的互动环节并不是很多。<br><br><br>除此之外,昂立英语的教师大多都是国内的老师,在应试教育方面的教学上算得上是很有发音权的。不过在孩子的发音和口语的培养方面,就不如国外的教师权威了,所以想给孩子把补习班的家长在报名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补习班的教学侧重点,这样对于孩子的学习也是一个保障。<br><br><br>这些就是我家孩子在昂立英语的学习效果了。建议大家还是多比较几家,最好能够让孩子提前去听一下试听课,然后再多对比对比,这样才能找到适合孩子的机构。<br><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英语培训机构,可以去<b><font color="#ff8a00">百度搜索下【<a href="http://www.zyzj318.com"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艾伦测评</a>】</font></b>看看,这是我之前发现的一个很不错的测评网站,这里面介绍了目前市面上口碑和实力都比较好的一些英语培训机构的信息,从机构介绍到价格收费,内容都非常全,参考价值非常高,应该会对大家有所帮助。<br></div>

英语

昂立

孩子

补习班

教学

机构

还是

发音

学习

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