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你是我今生写不完的诗行

金色阳光🌅

<p><br></p><p>秋天谢幕之后</p><p>冬天赶脚而来</p><p>看见过北方的雪</p><p>感受过南方的暖阳</p><p>我们感恩相遇</p><p>不以物喜,不以己悲</p><p>只想用自己的热情</p><p>来温暖彼此的冬季</p><p>就算是寒冷的风吹来</p><p>冷到自己瑟瑟发抖</p><p>这个时候有你</p><p>在背后为我敞开怀抱</p><p>叫我赶紧躲进来</p><p>用你厚厚的大衣</p><p>紧紧地包住了我</p><p>从此邂逅冬日的温暖</p><p><br></p> <p><br></p><p>这个冬天</p><p>我希望与你围炉而坐</p><p>喝点小酒放飞自我</p><p>希望在这个寂静的冬夜里</p><p>有你暖被窝,安然入睡</p><p>然后在雪后的晴天一起踏雪</p><p>一起晒太阳</p><p>跟你一起去做喜欢的事</p><p>去享受人生的惬意</p><p>不辜负一朝一夕一风一月</p><p><br></p><p>寒冷的冬天</p><p>有你的日子不再冷</p><p>有你的日子,一切如诗如画</p><p>有你的陪伴,冬天很暖,很暖</p><p><br></p> <p><br></p><p>红尘路上的爱河太醉人</p><p>堕入爱河的我,就再也游不上岸</p><p>爱悠悠情悠悠</p><p>爱有多深情就会有多长</p><p>那是心灵深处最真挚的情</p><p><br></p><p>爱着想着</p><p>想念着一个关于风花雪月的故事</p><p>在妖娆妩媚多姿的年华里</p><p>是你的飞花落在我的心弦上</p><p>牵起了那抹忧伤的思念</p><p>是你,是你</p><p>是入了心再也没谁能取代的你</p><p>每天左右着我的心灵</p><p><br></p> <p>总有一份遇见</p><p>深埋于岁月</p><p>却惊艳了时光</p><p>在流年中蜿蜒成入骨的思念</p><p>余生漫长</p><p>我注定不是你的天荒地老</p><p>而你却是我的此生难逃</p><p><br></p><p>一场风花雪月的情怀</p><p>一场爱恋便是生命里的温暖</p><p>爱着想着</p><p>一念相思万般爱意</p><p>滚滚红尘</p><p>你是我今生写不完的诗行</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