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感恩有你

欢颜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感恩节是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的星期四,今年的感恩节是11月26日。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我们北大公学特开展了此次感恩节活动,邀请爸爸妈妈进校园来感受这浓浓的爱意!</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与爱同行,感谢有你。</span></p> <p>也许你听过很多次孩子说我爱你</p><p>但你可能没听过他跟别人说爸爸妈妈我爱你的时候</p><p>是多么的真诚多么的自豪</p><p>尽管很羞涩,很紧张,可还是勇敢的说了出来</p><p>我相信,你们肯定会引以为豪的</p><p>孩子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次说出了:爸爸妈妈,我爱你[爱心]</p> <p>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 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律动《听我说谢谢你》进入了我们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当孩子们向我们的爸爸妈妈鞠躬感谢的时候,妈妈感动了,爸爸感动了,忍不住擦拭着感动的泪水,此刻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动了!</p> <p>感动过后,让我们进入第三个游戏环节亲子《抢椅子》游戏,爸爸妈妈牵着我们宝贝温暖的小手伴随着劲爆的音乐,顿时嗨翻了全场,游戏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了小朋友大朋友相互谦让的温馨和谐的画面!</p> <p>感谢妈妈养育我长大,</p><p>感谢爸爸教会我勇敢,</p><p>感谢老师教我知识进步,</p><p>感谢身边所有的人陪伴我健康成长!</p><p>第四个环节亲子绘画环节,看我们的宝爸宝妈们俯身倾听又或鼓励指导,和谐温馨的画面再次浮现。</p> <p>精美的包包制作完成啦!孩子们开心的笑了!满满的成就感!</p> <p>活动最后我们来张全家福吧!</p><p>感恩,你们将孩子放心的交到我们手中,让我们有幸参与孩子们的生活,见证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p><p>感恩,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理解和信任!我们会更加秉持这种努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去呵护我们的每个孩子。</p><p>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次再见。</p>

爸爸妈妈

感谢

我们

感动

孩子

感恩节

我爱你

环节

感恩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