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

暖春

文/暖春 <p>《夜雨》</p><p> 文/暖春</p><p>昨夜</p><p>这里下起了雨</p><p>冷冷的雨滴并没能让我清醒</p><p>关在封闭的房间里</p><p>满满的忧愁</p><p>填满了我的心房</p><p>前方的路在飘雨中</p><p>显得那么悠长</p><p>需要多大的勇气</p><p>去面对这寒雨中的风</p><p>自己写的诗</p><p>为何抚平不了自己的伤痛</p><p> 昨夜的雨</p><p> 醉倒了冷冷的风</p><p> 乱飞的风</p><p> 敲响了我的门窗</p><p> 满眼的泪</p><p> 打湿了我的衣裳</p><p> 昨夜的雨</p><p> 隐隐的痛</p><p> 雨点滴滴</p><p>滴在了心坎上</p><p>昨夜的雨</p><p>心上的痛</p><p>自己写的诗</p><p>圆不了自己的梦</p><p>滴滴酸雨酿成了酒</p><p>醉了我的双眸</p><p>我就是昨夜那醉酒的风</p><p>在雨夜中飘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