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爱的名义向你靠近

小妖~丹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摄影及后期:留连</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出镜:小妖~丹</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妆发:小妖~丹</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文字:碑林路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同行美模:呱呱</span></p> <p>我以爱的名义向你靠近</p><p>我以爱的名义向你靠近</p><p>&nbsp;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p><p>花在枝头&nbsp;鸟在枝头</p><p>天空有五色的云霞</p><p>大地开满了鲜花</p> <p>我准备好了故事</p><p>要在月亮 升起的时候</p><p>说给你听</p><p>风在笑我 飞萤也在笑我</p><p>它们不懂 我的心里</p><p>为何有那么多的快乐</p> <p>我用树叶做了书签</p><p>上面写了你的名字</p><p>我没有告诉你</p><p>其实 我在云彩中</p><p>在溪水里</p><p>在花瓣上</p><p>在向阳的山坡</p><p>在辽阔的星空</p><p>都已写满了你的名字</p> <p>我要说爱你</p><p>我很想告诉你 </p><p>我成长的所有日子</p><p>我得到的所有快乐</p><p>都是因为这个世界上</p><p>有一个最好的你 </p> <p>我不说爱你</p><p>我只想告诉你</p><p>我走遍万水千山</p><p>我经历过所有磨难</p><p>都是为了等你 </p><p>为了给你一个 </p><p>最好的自己</p> <p>我从遥远的时间那端走来</p><p>我储藏了一生的柔情</p><p>都是为了在最美的时刻遇见你</p> <p>我以为我是一只小鸟 </p><p>孤单地在天空飞翔</p><p>当我看见清澈的溪水里</p><p>倒映着另一只大鸟 的眼睛</p> <p>我欣喜地笑了</p><p>我用我的羽毛</p><p>轻轻地碰触水面</p><p>你心 底的快乐</p><p>便融入了我的眼里</p> <p>我</p><p>以爱的名义</p><p>陪伴你成长的每一天</p><p>我以爱的名义</p><p>抚慰你的付出的每一丝疲倦</p> <p>我和你一起笑</p><p>一起在阳光下打闹</p><p>一起看月亮 升起</p><p>一起在夜里等待黎明</p> <p>是你</p><p>是你</p><p>让我看见了</p><p>生命花开的美丽</p>